【聯合晚報╱記者王慧倫/台北報導】
 
戴佩妮(Penny)台北演唱會結束後大放暑假,和好友一行人赴美直奔西班牙度假,沒想到柔弱女子抵不過烈日曬烤中暑不自知,一路撐回舊金山後竟在進修教室旁的廁所內暈倒,被同學緊急送醫。談到自己第一次驚險的暈倒意外,Penny竟嘻皮笑臉以「發生一件好笑的事」越洋描述,氣得經紀人半夜奪命叩,要她這幾天提早結束假期返台就醫。
Penny過去性格超「ㄍㄧㄥ」,不過自從邀集幾個大男孩組成「D-POWER(低能)」團後性格大變,被朋友形容成「少根筋的搞笑小姐」。果然這次她人到西班牙度假,被烈陽曬到中暑仍不自知,一路回到舊金山,還硬撐著去上攝影進修課程。
課堂上她突然想上廁所,沒想到進了廁所卻一陣暈眩,眼前一片黑的失去知覺昏倒在廁所裡,不曉得過了多久被同學發現,趕緊送她到附近醫院,醫生診斷「身體缺水」,也就是俗稱的「中暑」。
Penny隨後越洋電話打回台灣給經紀人鄭雪芬,開口第一句話竟然是:「我發生的一件好笑的事,妳不要嚇到喔…」經紀人驚訝反問:「妳懷孕啦?還是要結婚了?」等她描述突然昏倒的過程後,鄭雪芬半夜睡意全消,氣急敗壞直喊:「戴小姐!我真的被妳氣死了。」
接著經紀人熬夜蒐集醫療方法,越洋奪命叩,要Penny水裡加鹽、衣著寬鬆,當經紀人要Penny找塊銅板刮痧,她卻搞笑的問:「那一定要用台幣嗎?」讓人聽完氣得也想暈倒。
全身無力的Penny人在異鄉,讓經紀人著急又掛念,已要求她提前結束假期返台,不過由於暑假期間機票一位難求,目前只要機位搞定,這位少根筋的搞笑小姐就得乖乖回台,上醫院接受徹底的健康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