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Jason Mraz 同台飆唱 就在今天晚上!

p.png.jpg

 

等待佩妮許久的大馬朋友們今晚可以很開心了!

正值唱片籌備期的戴佩妮,今天放下手邊的工作,飛往大馬!

與她期待已久的 Jason Mraz 同台合唱.

 

大家一定記得佩妮在她的官網裡很久以前就不斷的提到這位仁兄,

他的音樂已經是好一段時間以來,陪伴著佩妮度過每個忙碌又辛勤日子裡最好的調劑

這次主辦單位打電話來邀請時,不只是佩妮...

佩妮身邊的大大小小們,興奮著...

原本佩妮手上的忙碌行程,也為了這位仁兄,硬是擠出空檔

大家今天晚上,請開開心心的去和佩妮一起同樂吧!

 

附上當地的新聞給大家參考囉!

 

  (吉隆坡25日訊)距離《Jason Mraz Live in Malaysia 09》大馬演唱會不到10天,主辦單位Marctensia再次為大馬歌迷捎來驚喜,除了振奮宣布演唱會票房衝破90%大關之外,也確定由本地創作才女戴 佩妮擔任Jason Mraz大馬演唱會特別嘉賓,並于舞台上同台飆唱Jason Mraz與Colbie Caillat合唱的《Lucky》一曲。

  據悉,每一站Jason Mraz巡回演唱會都會盡可能邀請當地藝人擔任演唱會嘉賓。這一次Jason Mraz特別在眾多藝人當中欽點戴佩妮擔任大馬演唱會特別嘉賓,原因不外乎是兩人都偏愛POP、FOLK和ROCK等曲風,音樂風格也很相近,兩人合唱絕 對可以締造出不同的火花。

  由Marctensia榮譽主辦,《Jason Mraz Live in Malaysia 09》將在3月4日(星期三)晚上8點假Stadium Negara震撼引爆。演唱會目前已經售出9成門票,僅剩RM68(自由入座)及RM138(搖滾區)兩種票價。任何詢問,可撥打AXCESS熱線03- 77115000或瀏覽www.axcess.com.my以獲知更多詳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