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覃小萍
攝影:李慶偉

阿牛執導的《初戀紅豆冰》正式投入拍攝,第一天開拍即有張棟樑和戴佩妮兩位大牌撐場演“大咖”,而且適逢當天為戴佩妮的“牛一”,故此牛導特別送“醋”為即將發片的壽星女減壓!

身兼導演和演員的阿牛忙得披頭散髮!

據牛導透露,戴佩妮在戲裡扮演他現任女朋友,至于被詢及他送什么生日禮物給佩妮時,他說:“我聽說她最近睡眠不好,所以送醋給她……讓她吃醋,哈!我希望能幫助她睡得更好。不過我昨晚喝了半瓶也沒有見效啦!”

與此同時,張棟樑雖只在一個鏡頭露面,但牛導為了拍攝他的“百萬陽光笑容”,竟讓他在烈日當空下重拍了近一小時,“因為技術問題一直重拍,還不慎被熒光板敲到他的頭,所以真的很不好意思!”

阿牛其后爆說,由于第一天開拍又是大場面的戲,臨時演員及工作人員約有150人,讓他昨晚既緊張又興奮得徹夜失眠,“幸好今天拍得很順利,感謝老天爺給我們一個很漂亮的陽光。”說罷還很搞笑的轉身向著天空拜拜,繼說:“因為要身兼兩職,所以現在有點神智不情!”

是否覺得很有臉能邀獲戴佩妮和張棟樑客串演出時,他笑說:“是啦!但這樣講好像不謙虛哦?……是他們給臉了!”再問及他有否想過如何回報這些好友時,他衝口而出道:“他們當導演的時候,我去拍他們的戲囉!哎呀,佩妮有導演的哦?慘啦!”

牛導以倒敘的形式拍攝《初戀紅豆冰》,因以現在的自己回想以前能比較容易入戲和投入角色。電影接下來將在怡保和檳城進行拍攝,預計拍攝期為40天左右。伍冠諺則為電影做配樂,主要負責管弦樂的部分。

 

 
 

易桀齊
為佩妮慶生泡湯

戴佩妮急于飛往台灣製作新專輯,讓易桀齊一心一意為她精心策劃的驚喜生日浪漫晚餐頓時泡湯!

易桀齊笑說,今早在拍攝現場一時忘了祝賀戴佩妮生日,還要壽星女主動提醒才恍然大悟,“我剛才有跟她講了一聲生日快樂。我今晚在酒店訂了自助餐,想邀她和伍冠諺等友人一起慶祝的。但她要乘坐下午的飛機去台灣做專輯,所以晚餐要取消了!”

他還很貼心的表示,即將發片的佩妮最近正積極增肥,“她太瘦了就變得很軟弱。”戴佩妮在他上張專輯跨刀替他拍照、設計造型等,而他也投桃報李的為她發片錄了一個祝福短片。

他在《初戀紅豆冰》的戲分將在5月7日開拍,讓他頗為期待的笑言眾演員最幸福的就是梁靜茹,“因為她不用說對白的!”他今年將花更多時間在馬來西亞,目前便為凌加峻和培杰製作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