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Penny: 

好快,第一次在馬來西亞見到你到現在,整整十年了,十年的時間,足以讓一個女孩長成女人,足以讓一個新人變成大師姐,驀然回首,才發現你長大了,而我老了。 

十年來,很少找你吃飯,很少跟你聊天,不像對其他小孩,必須不定期的開導教育,因為我們都清楚,就算幾個月老死不相往來,我們的默契都還在,關心都還在。我想你也不太愛跟我吃飯,哈哈,你的口味真的太奇怪了,各吃各的比較輕鬆。因為你很獨立,讓我很放心,不必擔心你跑去哪裡玩不工作,不必擔心你事情有沒有做好。 

但其實我還是很擔心,擔心你的個性會把自己逼得太緊,就像你常常叫我要休假一樣,我也要告訴你,適度的休息是必須的。已經不小了,自己的身體自己要懂得照顧,每次看你那營養不良的樣子,真的很想把你的工作都停掉逼你去休息。 

謝謝你十年來對公司的付出和對師弟妹的照顧,這些話當面說覺得很肉麻,但你為公司所做的一切,我點滴在心頭。 

身為你台灣的老爸,我最大的心就是希望你快樂,快樂的唱歌,快樂的創作,快樂的談戀愛,雖然當老爸的永遠都覺得沒有人配得上我們家女兒,但還是希望你找到你的真愛,生個比你正常一點的小孩。 

一切盡在不言中,加油,做你想做的事,雖然你經常讓我陷入兩難,但老爸我,原諒你就是這樣的女生。 

鴻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