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一個女生

我懷疑她不是地球人,只是臥底在臺北生存

關於她的真實身份我認真地觀察,實際的相處了數年

到現在我還是抓不準

身高不及一百六的弱女子離鄉背井獨自在外打拼,為的只是音樂而已?

事情絕對沒有那麽單純

 

她到底是誰我才不care, 還好她是唱著發問

音樂的旋律美得讓我分神,不知不覺停看聼她唱歌

喝醉了她扛我回家,什麽事我都非得要跟她講

如果可以選擇,我要做男生跟她結婚

這麽瘋狂的idea,也只有她我才可能

 

她居然是我的束縛也是保護

搞什麽東西我廖零打到現在都還不清楚

只是莫明其妙的習慣了戴佩妮

對不起,目前我還沒辦法搜集到夠多的證據來掀她的底細

再給我多一點點點時間,我也很生氣

 

我...

竟然愛上了這樣一個女生

她不輕聲細語,其實是一有點crazy,

談戀愛時離奇的順從像個傻子,

快樂,高興時突然人間蒸發飛到南半球去

真的是一個人去而沒有男人同行?

我才不信,只是不想爲難她,也就不追問罷了

看在她最近發片的份上,我講到這兒

相信我,事情絕對沒有那麽單純


真相大白之前,請大家原諒她就是這樣的女生!!!


廖零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