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妮

 

今晚 我拿到剛出爐的母帶

坐在車裡 聽著聽著 聽到了〝兩難〞

它讓我想起去年六月 妳在演唱會上當眾剪髮…….

時間過的真快原來又快過了一年

 

還記得四年前的咖啡店

回想起我第一次聽到妳唱〝愛瘋了〞給我的感受…….

我從歌裏面讀出妳面對愛情 那種焦慮 不安 歇斯底里….

當下我知道

就像看到妳在演唱會上

唱著〝兩難〞妳當眾把頭髮剪了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 那是一種演唱會效果

但我知道 那對妳來說是一種儀式

妳想在四千多人面前  和過去告別

雖然覺得心疼  但我還是尊重妳的決定~~

只是那時 身為妳的好友我只能笑笑的酸酸的把一切放在心底

因為我知道~~~妳不會希望任何人問妳 擔心妳

 

My dear friend

我知道 有些事在妳心裡好像沒有過去

..我想告訴妳

不管過去發生了什麼事情….它都過去了

就像生病吃了藥 就會慢慢痊癒 妳懂嗎??

 

這一次我很開心! 終於聽到了妳的新專輯

因為我知道接下來妳會真的開心

這是妳 人生下半輩子的第一張專輯

妳終於決定要重新出發了

答應我~希望下一次聽到妳的歌

會是一首 Wedding Song

因為妳是值得被愛的!

 

Lovely y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