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學的時候參加了一個創作比賽
在決賽時,
我那組的兄弟們一到現場
就本能的用眼睛掃描四周
很快得就有人報告說發現正妹
我就去看看
瘦瘦的,有點黑,五官非常的精致漂亮
一群男生就站在那裏說
Wow! Beautiful..  AR ar AR ARWOooooo!!(魔音)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妳^^

後來我們都當了歌手
一直以來都只是知道彼此是誰

直到後來妳把我推薦給鴻老大
變成我的貴人,我的師姐(年級比我小)
才跟妳算是真正認識

我才發現妳原來是個過動兒
很厲害的過動兒
寫歌很快,學東西很快,
講話很快,想東西很快,
行動力很強,而且好像停不下來...

簡直就跟我相反嘛....(我想鴻老大一定很贊同)

 

快是很好啦,但像鴻老大說的
妳會把自己逼得太緊
這樣就不太好了

像上一次妳忙完了一堆事
好不容易有時間出國休息
結果妳又幫自己安排了一些課去上
壞人我真是服了妳

其實慢也有慢的好(我知道我這麽說會有一堆人想揍我)
像太極拳不也是在慢中取得天地間的真氣嗎(我也知道這個比喻很爛)

只是希望妳
在適當的時候要讓自己慢下來
休息的時候,要真的休息

我覺得妳跟我加起來
再平均除以二
就剛剛好了,哈哈

我會向妳學習
妳也要像我學習啦

奇怪,妳要發片,
我原本應該說些什麽..加油啦..沖啦之類的話

結果我卻叫妳動作慢一點
叫妳休息

那是因爲我知道妳原本就太加油了
不用再叫妳加油了
只是希望妳好好享受每一個過程
壞人會撐妳到底的

最後一定要祝妳新專輯超級大賣
每一天都有好心情
每一天都有好事情發生
Yeah!!

請原諒我就是這樣的慢郎中(我是壞人也是個慢郎中)

方炯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