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話說...自從Penny發片後
常看到歌迷朋友們
將專輯名稱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拿來玩創意造句

所以!! 為了滿足大家的造句慾
咱們喜歡音樂前些日子和MSN聯手
幫大家舉辦一個 超誠實自白造句大賽
沒想到大家都卯足腦袋的力氣
投稿了許多很棒的造句!

精選一些很妙的分享給大家!!

 真心真意自白組

網友:我是賴正明

原諒我就是這樣
與愛情天生好手的你不一樣
偶爾會不小心冷落你
在西班牙吹嗶嗶跳著笑著鬧著
跟朋友提起你時只會「那個那個」地稱呼你
卻又在黑夜中看見聽見嗅見你形影
所有一念之間的思念都掉落床單上壓碎在
生活與書本兩難的時差斷崖中
Las Ramblas的顏色盡情濃縮圍繞我們即時通前的指尖:It's all about love
像剛開瓶Lafite的酸澀甜蜜和諧撲鼻
距離,我想也沒關係
這就是我,一個愛你
的 男生

版工碎碎唸:
非常認真串聯Penny歌名的網友,宛如一首情詩般的造句...不過這句子好像太長了點!

網友:水母

原諒我就是這樣『 說好各自move on,看到你在msn說交新女友,自己在螢幕前無聲地抹淚又同時傳出"祝你幸福"』的女生

版工碎碎唸:這經驗版工也有(哭...),祝福水母找到下一個幸福!!

網友:binbin

“原諒我就是這樣『極力逼婚, 想在孤鑾年終止敗犬行列 』的女生

版工碎碎唸:其實當敗犬也不錯啊(自我安慰ing~~)

網友:黑桑

原諒我就是這樣『恨不得給妳全世界,卻又除了妳一無所有 』的男生

版工碎碎唸:黑桑真深情耶!但該有的還是要有喔!!.....像是別墅啦、轎車啦...

網友:O'Most

原諒我就是『克制不了緊張地把求婚戒指掉到水溝裡,狼狽撈起後忘了洗淨就急著幫妳戴上』的男生

版工碎碎唸:請問 O'Most 你現在的婚姻還美滿嗎?

網友:青

原諒我就是這樣『熱愛漂亮毛蟲卻又不敢碰不敢被人知道 』的女生

版工碎碎唸:青..謝謝你跟我們分享這麼...特別的嗜好(怕~~~)

網友:carlos

原諒我就是這樣『喜歡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的男生

版工碎碎唸:carlos你這句話很有fu耶~但是版工我唸起來舌頭要打結了說!

網友:金燕寶貝

原諒我就是這樣『明知道你愛嫖妓、打麻將、賭棒球,卻願意等你哪一天回頭呵護我、疼惜我』的女生

版工碎碎唸:金燕寶貝你可以把這男人資料給版工嗎?版工我要找Penny一起去教訓他!!


 豈是一個囧字了得組

 

網友:CSINY

原諒我就是這樣『拿著頂級數位單眼裝專業,但記憶卡裡永遠只有Show Girl跟正妹』的男生

版工碎碎唸:版工我...可以跟你伸圖嗎?

網友:大嬸 

原諒我就是『半夜3 點睡不著,打電話把熟睡的你叫醒,再問你是否也睡不著』的女生

版工碎碎唸:這位大嬸拜託千萬不要打給版工我,我不會原諒你的...

網友:燕子

原諒我就是這樣『一進房間就把衣服脫光光 』的女生

版工碎碎唸:燕子你有沒有記得鎖房門啊?小心著涼喔!

網友:YU 

原諒我就是這樣『 不願承認自己禿頭,卻偷偷買好生髮水』的男生

版工碎碎唸:YU~您真內行!

網友:Alsasalala

原諒我就是這樣『 想改名戴佩妮卻偏偏爸媽不姓戴』的女生

版工碎碎唸:親愛的Alsasalala,我想你只能等下輩子了...

 

網友:大姨媽來了...

原諒我就是這樣『用過了所有牌子的衛生棉還是無法讓大姨媽不外漏而打算包尿布 』的女生

版工碎碎唸:很好奇有沒有出產超薄的尿布耶???要不然臀圍不就多了好幾吋....?


網友:阿蔡

原諒我就是這樣『去女友家見未來岳父岳母, 肚子痛去上完廁所很舒暢才發現馬桶壞掉只好假裝沒事走出來』的男生

版工碎碎唸:天啊!這真是太了!想知道這句子的下聯發展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