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政府宣導青少年自我保護暨性侵害防治教育,昨天請到偶像歌手戴佩妮代言,她以主打歌《兩難》勸誡青少年,當遇到各種誘惑「兩難」時,切記自我保護最重要。

昨天同時舉辦話劇比賽,以家暴、性侵害、性騷擾等為主題,藉由創意編劇呈現出各種狀況劇,提醒青少年自我保護的方式與觀念。

比賽結果,彰化女中春暉社演出的「臨界馬戲團」拿到冠軍,獎金2萬元。第二名是大葉大學演出的「白雪公主暑期遇難記」,獎金1萬2千元。達德商工的「網路交友停看聽」第三名,也有8000元的獎金。

戴佩妮昨天秀出三段表演,首先是《兩難》,正好切合昨天活動的主題;第二段是組曲,包括《街角的祝福》、《防空洞》、《一個人的行李》、《你要的愛》,壓軸則是新專輯同名曲《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戴佩妮還即興地依現場同學舉的標語改編歌詞,並送海報給歌迷,連現場工作人員數十名社工員都把工作先丟一邊,就是要跟她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