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k_ent_x_09072431.jpg 

時報訊(記者 李真 實習生王晶)

三年磨一劍的馬來西亞才女戴佩妮終於帶來了她的第八張新專輯。昨天,戴佩妮攜師弟方炯鑌亮相濟南,為其新專輯《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宣傳造勢。

  濟南的天氣炎熱,昨日戴佩妮身著白色襯衫微笑亮相,一出場就給大家帶來絲絲涼爽。當談及“才女”稱謂時,戴佩妮言笑自若:“有才是因為我很‘雞婆’,對很多東西都感興趣。我喜歡做個爽快的人,活得好、玩得快樂才沒有束縛,因此想要做什麼就不會限制自己。”

  新專輯《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是戴佩妮自己作詞作曲並且親自參與策劃的,“這張專輯的風格與以往不同,曲風更多元化,也更加明朗、調皮。”戴佩妮告訴記者,音樂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新作品除了想帶給歌迷共鳴和感動之外,她也用歌曲給自己療傷。因此,相信這張專輯比起以往更能打動人心。

  在結束了與媒體見面之後,昨晚,由濟南電台Mu-sic88.7主辦的“橙色音樂風暴─── 戴佩妮濟南歌友會”在太陽金店門前廣場開演。戴佩妮現場演唱了老歌《一個人的行李》、《你要的愛》和新歌《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兩難》等,而作為嘉賓,她的同門師弟方炯鑌也為師姐傾情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