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戴佩妮自認個性低調不愛宣傳,很少返馬宣傳的她直言很緊張,甚至還擔心大家不認得她就是戴佩妮,鬼馬的自我介 紹:“我就是傳聞中的戴佩妮!”在與歌迷近距離玩猜歌遊戲,她表現得比粉絲還緊張,粉絲對她的新歌《冷落》和《那個那個》熟悉度顯然不夠,讓她也不禁為粉 絲叫屈:“這些歌都很少打,也太冷門了吧!?”最後還明示讓粉絲過關。其中一位女粉絲一題也沒猜中,她於心不忍,主動讓對方點一首歌,然後清唱一段讓她一 嚐搶麥的滋味,貼心又傻氣。

用音樂交朋友

戴佩妮週六(12月19日)下午結束演唱會的新聞發佈會後,又在金河廣場舉行了一場歌迷見面會,她毫不掩飾內心的緊張,還擔心大家不認得她,搞笑的 說:“無論是路過或剛到的朋友,大家好,我就是傳聞中的戴佩妮!”還戲言現場或許有很多人還是第一次見到她。她以“apakhabar”向大家問好,然後 又自答“khabar baik”。她表示因為很少回來宣傳,即使是在台北也是能不做宣傳就不做,“我一直認為只要很誠懇的做音樂,就一定有人聆聽。”還表示個性低調的她,一直 都是用音樂交朋友。

2010年是Penny出道的第十個年頭,所以1月16日的這場演唱會對她有很多意義,“無論 是10年前還是10年後發生的事,都有他的道理!”她還表明,在這場演唱會上會專心唱好每一首歌,但不會去標榜舞蹈,“大家認識我是因為音樂,舞蹈只是我 的一個附屬才藝,10年前或許我會跳,但10年後卻不會。”

主持人要她為自己的演唱會“拉票”,她直言不懂如何拉票,“我要大家看見我的努力,讓我能向大家說聲謝謝,讓大家看到真實的戴佩妮。”她還感性的說:“也許我不是最好的,但會是最努力的!”

新聞來源:http://ent.sinchew-i.com/node/18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