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佩妮將翡翠戴出年輕感_記者蘇健忠/攝影

戴佩妮將翡翠戴出年輕感。記者蘇健忠/攝影

【聯合報╱記者陳若齡/台北報導】6月婚嫁旺季的,富御(Rich Jade )除主打意涵圓滿的翡翠手鐲,另推出一系列結合白色冰種翡翠與玫瑰金首飾,由創作才女戴佩妮及有小林志玲之稱王心恬詮釋幸福。

戴佩妮身穿夏姿洋裝搭配玫瑰金翡翠首飾和冰種手鐲,優雅形象大異於平日,但也戴出翡翠的年輕感。與男友感情穩定的她被認為充滿幸福感,她自己卻說:「有嗎?今年倒是是我近10年來參加最多婚禮的一年,可能是沾到很多喜氣的關係吧?」

話雖如此,戴佩妮確實好事不遠,不但每次參加婚宴都會和男友討論未來婚禮場地如何布置,還透露媽媽幫自己準備頗夠分量的嫁妝,但擔心兩人還沒準備好,將不會趕在今年完婚。至於求婚,戴佩妮不要求如日前Selina男友戲劇性求婚,但保證婚禮一定讓大家覺得好玩。

富御這次推出系列玫瑰金搭配白色蛋面翡翠首飾,結合代表堅定愛情的玫瑰金以及象徵親情且能保值的翡翠,一如戴佩妮所說的幸福,涵蓋了心靈和物質層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