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任彩妝品牌CHIC CHOC年度代言人_攝影陳立凱

【聯合報╱記者徐文玲/台北報導】2010.09.29 09:56 am
 
彩妝品牌CHIC CHOC簽下戴佩妮代言,昨天東方美集團副董鄭娟芳送戴佩妮名片夾,象徵把她綁住。

CHIC CHOC向來勇於玩色、玩型,尤其今年推出義大利製造的雙色玩色烤餅後,狂野、奢華的色調,讓更多年輕女生更著迷於此品牌;今秋的玩色烤餅推出三色,更加深手工烘烤製作的困難度,製作7千個、中間考量顏色藝術感,淘汰了2千個,彩妝烤餅顏色美麗且耀眼,每一塊烤餅的形狀都是獨一無二的。

戴佩妮代言的過程有點趣味,第一次與副董鄭娟芳見面時,戴佩妮素顏出現,現場幾乎沒有人認出來,後來戴佩妮覺得素顏出現真的不太妥當,雙方約定第二次試妝,戴佩妮的投入讓CHIC CHOC很喜愛,她頗有想法與個性,合乎品牌精神,雙方便一拍即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