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77_200907190103011.jpg

 

請問你的名字是? 和戴佩妮是什麼關係?

  Z Chen。戰友

1。你和戴佩妮是怎麼認識的?

創作比賽


2。你看到戴佩妮的第一眼印象是什麼?這印象到現在有什麼改變?

跟我前女友90%相像。兩個都算是人妻了~~


3。你最喜歡戴佩妮的哪一首歌?為什麼?

 怎樣。好像是唱給我聽的那樣,是怎樣?


4。你覺得戴佩妮現在在做什麼?

在想怎麼挑戰一個人可以同時完成無數的任務


5。你會用哪一種「大自然界」的東西來形容戴佩妮?為什麼?

火龍果。裡裡外外都是驚喜

  

6。你覺得學生時代的戴佩妮表現最好跟最差的是哪一項科目?為什麼?

最好一定是中文,最不好一定是馬來語,不然他早就霸佔馬來樂壇


7。你覺得戴佩妮最美麗的一瞬間是什麼時候或什麼狀況?

被心愛的男人抱在懷裡取暖那一刻,金牛女最需要滿滿的愛~


8。戴佩妮曾為你做過什麼樣最感動的小事?

我第一次來台北,他義氣100分的招待我。請我去他那個很多現在大明星紅之前的限制級派對,哈哈哈蛤哈哈))


9。你最關心戴佩妮的是什麼? 

我們都知道和珍惜你的才華,更加希望看到更幸福更專注的你

 

10。假設你現在要埋下一個「時空膠囊」,裡面的小紙條要寫下你想對「十年後」的戴佩妮說的話,你會寫些什麼呢? 

這個時候我們還有能力堅持自己的夢想,還有甚麼值得遺憾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