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唱歌live concert」之在家裡練團

D-Power*吉他手:成績好*

請問你的名字是? 和戴佩妮是什麼關係?

大家好 我叫做陳君豪 也可以叫成績好或溝懂

我今年二十有八 我喜歡看電影 睡覺 聽音樂跟辣妹欣賞

我是戴佩妮兒子的媽媽的老公的車子的副駕駛座最常坐的那個人的團員

  

你和戴佩妮是怎麼認識的?

因為戴佩妮想要找dancer 她聽說我舞跳得很不錯 所以透過中岳老師來找我

但是她發現我舞跳的比她好 搶走她的風采 於是改叫我唱和音

結果 沒想到我歌也唱的比她好 最後她只好叫我彈我最不擅長的吉他


你看到戴佩妮的第一眼印象是什麼?這印象到現在有什麼改變?

 第一眼的感覺是 她長的好像電視裡面唱你要的愛的那個女生哦

後來才發現 原來就是她唱的

這印象到現在更肯定這首歌是她唱的


你最喜歡戴佩妮的哪一首歌?為什麼?

「不一定」

因為我是因為我妹高中很喜歡戴佩妮 整天在那邊放 才知道有這個女人

那時她最常放「不一定所以就愛上這首歌 這首詞曲也都深得我意


你覺得戴佩妮現在在做什麼?

挖鼻孔

 

你會用哪一種「大自然界」的東西來形容戴佩妮?為什麼?

蟑螂 因為她超有毅力 不屈不撓 動作又很敏捷 又很小一隻

 

你覺得學生時代的戴佩妮表現最好跟最差的是哪一項科目?為什麼?

 最好一科應該是英文 那是她母語之一  最差喔 其他應該都很差吧

她看起來就不愛念書 一定整天搞七碾三

 

你覺得戴佩妮最美麗的一瞬間是什麼時候或什麼狀況?

 最美麗喔 這真的要擠一下喔 有了 應該是玩她的寶貝狗的時候

因為有母愛的光輝 簡直像是聖母下凡


戴佩妮曾為你做過什麼樣最感動的小事?

她買的紀念品跟衣服都很好穿很好用哦 我現在睡覺都穿它們


你最關心戴佩妮的是什麼?

 她的身體跟婚姻

我記得她說她想生一男一女 還有她說她胃不好

還好現在有鬍子哥當她傭人

這樣有人照顧她跟供她差遣很好


假設你現在要埋下一個「時空膠囊」,裡面的小紙條要寫下你想對「十年後」的戴佩妮說的話,你會寫些什麼呢? 

反清復明      我想你懂我的!!!

 

 

D-Power*理事長:黃宣銘

請問你的名字是? 和戴佩妮是什麼關係?

我的大名是黃宣銘,在低能團的代號是宅男樂師公會理事長…簡稱理事長就好了…不用太客套。

戴大媽是我們低能宅男樂師公會眾多金主之中最像我們家老媽子的一位…

 

你和戴佩妮是怎麼認識的?

因為低能企業集團的某位黃姓股東不想被人嫌說一把年紀還在跟小朋友組團,於是乎找了小弟我本人來頂替他的職位,因此結識了戴大媽。


你看到戴佩妮的第一眼印象是什麼?這印象到現在有什麼改變?

第一印象勉強還能算是個出道好一陣子的玉女青春偶像

現在覺得她是個內在思想太過認真嚴肅對自我要求太高的肖婆…


你最喜歡戴佩妮的哪一首歌?為什麼?

應該是駱駝和霸道吧,

因為我從小就聽重金屬音樂長大…


你覺得戴佩妮現在在做什麼?

依我回答問題的時間點看來,現在3:43她應該在睡美容覺吧…

 

你會用哪一種「大自然界」的東西來形容戴佩妮?為什麼?

米格魯…

因為感覺她就是閒不下來,丟一顆球給她,就可以讓她忙個半天…一直在找事情做的感覺。

 

你覺得學生時代的戴佩妮表現最好跟最差的是哪一項科目?為什麼?

最好可能是體育吧整天活蹦亂跳坐不住。

最差大概是家政吧…一看就是個粗枝大葉的大媽…清個浴缸也會把排水管弄破…


你覺得戴佩妮最美麗的一瞬間是什麼時候或什麼狀況?

表演出場前那一刻。全神貫注,精神集中,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瞬間。

 

戴佩妮曾為你做過什麼樣最感動的小事?

在我剛加入低能團,跟她還不太熟的時候,第二次見面就送我在國外買的內褲當紀念品,真是讓我臉紅心跳快…我想,這大概算是我加入低能團的預付簽約金吧…感動是因為,有被當成是正式團員的感覺。

 

你最關心戴佩妮的是什麼?曾經對她說過嗎?

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沒說過,要說的話,那就……喂!!戴大媽!!什麼時候生個小孩借我玩一玩,俗話說得好,別人的小孩最好玩了…

 

假設你現在要埋下一個「時空膠囊」,裡面的小紙條要寫下你想對「十年後」的戴佩妮說的話,你會寫些什麼呢? 

戴大媽!!都過了十年了…怎麼一點都沒有長高啊???!!!

你到底吃飯都吃到哪裡去了啊?

你兒子都快比你高了~~~

 

 

 

D-Power*Keyboard:吳牙牙

請問你的名字是? 和戴佩妮是什麼關係?

我的名字是吳貞儀,但是叫我貞儀的人我通常覺得他要不是長輩就是虛假的人!非常激烈的性格……家裡的人叫我妹妹;大部份的人叫我辣妹或是牙牙;大學同學叫我吳貞馬或馬妹,因為他們的脖子跟腿都很短;不過有少部份的人叫我采妮,我想是情不自禁的。我和阿妮是全團唯二的男生、換帖好兄弟!!


你和戴佩妮是怎麼認識的?

第一次見到本人是在公館的河岸留言,她因為景仰我很久,多年來一直流連於我的無名相簿、瘋狂google我、四處打聽才知道當天我的團在那裡演出,所以像小粉絲一樣來看我表演。


你看到戴佩妮的第一眼印象是什麼?這印象到現在有什麼改變? 

第一眼的moment同樣是她因為景仰我而到河岸看我演出的場景,我下台後向她身旁的大魔王(子鴻老師)很禮貌的敬禮打完招呼以後,非常沒有禮貌的指著她的連身黑長裙說:「好像哈利波特哦!」就走開了,心裡的O.S.是「皮膚很好、但是好矮小的哈利波特哦!」。現在覺得她皮膚還是一樣好、還是一樣沒有長高,還有現在才知道她是有著假少女外型、實則有時爆出大嬸式的狂笑、又愛照顧人的小瘋子戴大媽。


你最喜歡戴佩妮的哪一首歌?為什麼? 

喜歡的好多哦!「防空洞」、「愛過」、「Amen」、「冷落」、「小小」、「看見聽見」……,最喜歡的……1999」吧,多年前第一次聽的時候就莫名其妙哭了,去年演唱會要練這首歌,又聽、又自己在電腦前面哭得亂七八糟……非常真實感人的一首歌;我好像真的看見愛冒險又倔強的她要離開馬來西亞到台灣做音樂時,家鄉的至親好友有多麼擔心、捨不得、又替她高興,11年前戴媽媽要她天冷加件外衣,結果到現在還是讓人擔心;對於挑戰自己這件事,她現在還是堅強又執著……她真是始終如一的戴大媽。


你覺得戴佩妮現在在做什麼?

在家裡的地上跟將將將將玩滾來滾去的遊戲醞釀睡覺的情緒。


你會用哪一種「大自然界」的東西來形容戴佩妮?為什麼?

水。像國小課本說的水在三態的循環中多變、靈活、可大可小、又快又慢、生生不息……;她的腦子和身體總是可以和各種新鮮的idea靈活結合,她的生活無時無刻都在創作(連大生病的那段日子也用「冷落」這首歌真實的記錄了下來),除了音樂、說來就來的肢體動作、視覺影像,還有計劃縝密的整人遊戲……停不下來的她因為外力有時候改變方向、速度,但她不斷創造的那些,一切都那麼自然又無所不在,就在我打這一段文字的時候,她可能又跟將將將將講了一個奇怪的故事、跟牠跳了一段前所未有的打滾舞……

 

你覺得學生時代的戴佩妮表現最好跟最差的是哪一項科目?為什麼?

最好的跟最差的都是中文吧?!因為她是中文系的,中文應該是她的主修,但是只要情緒一激動,她就會飆出一段讓我們一時之間聽不懂的走音中文……


你覺得戴佩妮最美麗的一瞬間是什麼時候或什麼狀況?

出現大嬸狂笑的時候。像是在墾丁一起玩命飆沙的大叫、每一次集體整人成功、去年台北TICC演唱會最後的最後累到爆又開心到爆的衝下台……也許她沒有注意過,這些moment都是她終於放任自己開心,而出現大嬸的笑聲……像是一直對自己很嚴苛的她終於滿足了、放鬆了,好可愛、好美!


戴佩妮曾為你做過什麼樣最感動的小事? 

本來要講錄絃樂的事,但這是我跟她的小祕密!!另一件就是錄Rhodes的事,但這也是我們的小祕密……;那來講……下花蓮演出完後,在我生日的兩個小時前,在她的飯店房門口,不擅說謊的她竟然對我胡扯說她在錄什麼VCR,其實大家躲在她房間裡用奧迪的頭髮搓肥皂泡泡,然後在幾分鐘後一起衝進我房間狂塗我……真是感動!!!


你最關心戴佩妮的是什麼?

這麼小一個的阿妮,總是把自己有的好東西都分給大家,別把辛苦都留在自己家不分給我們嘛!我給妳靠!!!!!

  

假設你現在要埋下一個「時空膠囊」,裡面的小紙條要寫下你想對「十年後」的戴佩妮說的話,你會寫些什麼呢? 

「要唱『霸道』嗎?來吧!!!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