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娛協獎

戴佩妮方炯鑌狠掃14獎  成為娛協獎最大贏家 

 

    戴佩妮以及方炯鑌兩師姐弟在馬來西亞兩年一度大型的音樂頒獎典禮《2010娛協獎》中一共“狠”14大獎成为當晚的大赢家!

2010娛協獎

IMG_5642.jpg

Penny成大贏家忘情舞動身體

這屆一入圍11個獎項的戴佩妮,當晚將“最高榮譽”的傳媒推薦大獎最佳流行音樂專輯獎最佳編曲最佳製作現場最受矚目歌手獎兩首本地組十大原創歌曲獎以及她最想得到的最佳音樂錄音帶獎一併抱回家。戴佩妮當晚以9個大獎成績打破了她在《2004娛協獎》的7驕人紀錄,再次成爲頒獎典禮當晚的最大贏家,也讓她忍不住忘情地在舞臺上舞動身體引起全場的鼓掌。Penny在獲得“傳媒大獎”發表感言時,發自内心地鼓勵所有音樂人和歌手們繼續做出更多的好音樂不要輕言放棄只要你再堅持一下,你的夢想很快就到了!只要你再堅持一下,下一個站在舞臺上的就是你!

 2010娛協獎戴佩妮熱舞演出

Penny大派定心丸,暫不退休 

Penny在頒獎典禮當晚可說非常忙碌,除了不停上下台領獎之外更參與了舞蹈表演,她在慶功宴上表示目前正慢慢地退到幕的工作,也承認體力不如以前:「頒獎典禮上的舞蹈表演,結束后感覺很氣喘,完全不像以前了,現在感覺跳舞真的很辛苦!另外,她也大派強力定心丸給大家,宣佈不會那麽早“退休”,還是繼續做好音樂。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她的音樂。

2010娛協獎

2010娛協獎

 

戴佩妮奪得的獎項:

1.  傳媒推薦大獎:戴佩妮

2. 最佳編曲獎:《吹嗶嗶》編曲/唱:戴佩妮

3. 最佳製作獎:《看見聽見》製作/唱:戴佩妮

4. 最佳流行音樂專輯獎:《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製作/唱:戴佩妮

5. 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兩難》導演/唱:戴佩妮

6. 現場最受矚目歌手獎:戴佩妮

7. 2010娛協獎十大原創歌曲獎(本地組):《看見聽見》詞//唱:戴佩妮

8. 2010娛協獎十大原創歌曲獎(本地組):《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詞//唱:戴佩妮

9.  最炫服裝大獎:戴佩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