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勁爆音樂獎

戴佩妮領獎領到手軟  內地宣傳堅持做勇敢的『野薔薇』

出道十年的戴佩妮,唱紅了許多經典的「戴式情歌」,在繼去年推出了三年磨一劍專輯「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之後,今年秋天,Penny又將去年在臺北的演唱會拿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帶來了「野薔薇 2009 Live Concert」專輯。這兩張專輯也讓Penny在2010年成為各大頒獎典禮風光人物。11月底,Penny憑藉唱片「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在2010馬來西亞娛協獎上狂掃【現場最受矚目歌手大獎】、【最佳流行音樂專輯獎】、【最佳編曲獎】、【最佳製作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十大原創歌曲獎】、【最炫服裝大獎】以及頒獎禮最大榮譽【傳媒推薦大獎】等9項大獎,再度刷新她自己6年前保持的最多獲獎紀錄。沒想到這波領獎熱潮還未退燒,那邊12月4號剛剛結束的第八屆東南勁爆音樂榜頒獎典禮上,Penny憑藉「野薔薇 2009 Live Concert」再奪【港臺最佳女歌手】,【勁爆十大金曲】兩大獎項,現場獻唱的金曲「野薔薇」,更是為當晚的頒獎典禮畫上圓滿終點。

東南勁爆音樂獎

在創作路上一路堅持的Penny,藉著在東南勁爆榜上獲獎勢頭在內地為專輯「野薔薇 2009 Live Concert」做宣傳。 Penny表示,這張《野薔薇》專輯,算是對自己一個階段人生的總結,像新歌“野薔薇”就是Penny的自我解讀,“明天以後”則代表走出感情陰影。今年這麼多獎項的肯定,也讓她在接下來的音樂道路上更加堅定的做“自我”。Penny希望在“野薔薇”盛開過後,明年能夠拿出更加精彩的音樂和所有人分享。

據透露,戴佩妮的全新專輯已經在緊鑼密鼓的籌備當中,預計明年中即將和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