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的名字是?
我是琪偵但不姓陳

和戴佩妮是什麼關係?
佩妮是贊助我這窮女孩兒衣服鞋子的善心人士

1。你和戴佩妮是怎麼認識的?
工作

2。你看到戴佩妮的第一眼印象是什麼?
唉呦~跟我差不多高耶!

這印象到現在有什麼改變?
當然沒有

3。你最喜歡戴佩妮的哪一首歌?
小小 為什麼? 唱的我都哭了

4。你覺得戴佩妮現在在做什麼?
動腦!因為她腦袋沒停過

5。你會用哪一種「大自然界」的東西來形容戴佩妮?
野猴子 為什麼?因為她是

6。你覺得學生時代的戴佩妮表現最好跟最差的是哪一項科目?
最好是中文,最差是數學
為什麼?
詞寫的無話說;但連個”數讀”教了她幾次都還搞不懂,讓我忍不住在機場候機室大吼「戴佩妮妳真的很笨耶!!!」

7。你覺得戴佩妮最美麗的一瞬間是什麼時候或什麼狀況?
在她以平面攝影師身份手拿相機時

8。戴佩妮曾為你做過什麼樣最感動的小事?
在我生日時所寫的祝福留言(雖然用的是回收A4紙和”不小心”寫錯日期…)

9。你最關心戴佩妮的是什麼?
她的健康。她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身體有多虛弱,也都很認真的就醫,所以…她知道!

10。假設你現在要埋下一個「時空膠囊」,裡面的小紙條要寫下你想對「十年後」的戴佩妮說的話,你會寫些什麼呢?
哇~新一季秋冬款上市囉,是不是要該拿幾件來我穿穿啦?!呵呵!
最近聽到某大牌唱妳寫的歌少了點妮式風格,要不要考慮自己唱啊?!
還有小阿妮居然要上小學了,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改天再去妳店裡聚聚,喝妳特製的水果茶。
天氣轉涼了小心身體,再打給妳喔~ Love ya ~

                                                        琪偵

 

=================================

 

請問你的名字是? 和戴佩妮是什麼關係?
賴嚕嚕 以前是歌迷 現在是工作夥伴 以後不知道

1。你和戴佩妮是怎麼認識的?
我認識她很久了 她認識我應該是這兩年吧

2。你看到戴佩妮的第一眼印象是什麼?這印象到現在有什麼改變?
又黑又瘦又矮又小  很白一樣瘦一樣矮卻有很大的能量

3。你最喜歡戴佩妮的哪一首歌?為什麼?
看見聽見 往前飛 其實我都很喜歡

4。你覺得戴佩妮現在在做什麼?
能坐就坐 能睡就睡 雖然這對她來說很難

5。你會用哪一種「大自然界」的東西來形容戴佩妮?為什麼?
袋鼠 總是把很多事都放在心上 然後又到處的蹦蹦跳跳

6。你覺得學生時代的戴佩妮表現最好跟最差的是哪一項科目?為什麼?
最好應該是中文吧 畢竟這些優美的歌詞不是輕易可以寫出來的
最差喔 會是地理或歷史嗎 因為邏輯這麼好她的數學應該不差吧


7。你覺得戴佩妮最美麗的一瞬間是什麼時候或什麼狀況?
認真專注的時候 無論是在做任何事情你都可以感受到她的熱情及美麗

8。戴佩妮曾為你做過什麼樣最感動的小事?
某天通告結束後 穿高跟鞋所以變高的她搭著我的肩一起走路 整個有讓我的心頭一驚

9。你最關心戴佩妮的是什麼?
健康 總是聽她說哪裡又不舒服了或是等會又要去看什麼醫生,讓人覺得很心疼
希望她可以好好休息卻又要替她安排工作也讓人覺得很不捨


10。假設你現在要埋下一個「時空膠囊」,裡面的小紙條要寫下你想對「十年後」的戴佩妮說的話,你會寫些什麼呢?
DEAR 阿妮
  妳現在應該已經住在那個海邊的大房子裡了吧,有藍藍的海 白白的雲陪著妳和MR.RIGHT,還有活蹦亂跳的孩子跟將將,生活想必過的愜意又幸福阿。那樣的話,你是否也已經可以和三五好友好好的坐下來吃一頓下午茶了呢?坐下來好好的聊聊天 吃頓飯,哪怕什麼都不說也是種幸福的感覺你體會到了嗎?哪何時輪到我跟你的下午茶呢?我很期待喔!

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