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的名字是? 和戴佩妮是什麼關係?

 簡喬恩Joann , 髮型師&藝人

  

1。你和戴佩妮是怎麼認識的?

因為我師父Ivan的關係,當時我還是助理,她就像姐姐一樣,很會照顧人,給我很多意見,

當我還是資深助理的時候,佩妮就願意給我很多機會玩她的頭髮,她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常常跟我一起在髮型上玩出很多火花


 2。你看到戴佩妮的第一眼印象是什麼?這印象到現在有什麼改變?

第一眼看到佩妮覺得她是一個很有個性、打扮像小男孩的人;而現在的她風格依舊,但越可以發現內心的溫柔、生活是很女孩子的,她對自己很嚴格,但對身邊的朋友卻很溫柔。

 

3。你最喜歡戴佩妮的哪一首歌?為什麼?

每首歌都喜歡,因為她每首歌都代表著她的生活態度,特別是你我不一樣,因為靈感來自於尼可的DVD,對於這種正面的分享,我是特別可以感同身受的。


4。你覺得戴佩妮現在在做什麼?

她永遠有忙不完的工作,應該是一些相關的幕後工作,拍片攝影之類的吧~


5。你會用哪一種「大自然界」的東西來形容戴佩妮?為什麼?

「河流」吧,她對萬事都充滿著高度的學習慾望,就像河水川流不息,跟她相處,袒裎不做作;讓她周邊的人,像土壤般隨時被澆灌著。

 

6。你覺得學生時代的戴佩妮表現最好跟最差的是哪一項科目?為什麼?

最好應該是美感相關的學科,例如美術、音樂,最差應該是三民主義吧,因為馬來西亞沒有這門學科吧~

 

7。 你覺得戴佩妮最美麗的一瞬間是什麼時候或什麼狀況?

專注的瞬間~ 超美

 

8。戴佩妮曾為你做過什麼樣最感動的小事?

我們見面的時間不多,間隔也很長,但她每次回到台灣,總會給我許多正面的關心及力量,這種真的把妳放在心上的感覺,真的很窩心。

 

9。你最關心戴佩妮的是什麼?

我曾勸她不要工作時間太長,自我要求高到都沒有自己的生活了;佩妮回答:「我有兩個家要養,一個是工作、一個是家人;兩個我都愛到不能割捨。」

 

10。假設你現在要埋下一個「時空膠囊」,裡面的小紙條要寫下你想對「十年後」的戴佩妮說的話,你會寫些什麼呢?  

親愛的佩妮:

不用問,現在的妳一定過的很好,一定又實現了更多妳的夢想,學習了更多妳以前不會的才藝,影響了更多的人向妳學習,而且驚呼連連。忙的時候,累的時候,偶爾挫折的時候,也學會了對自己好一些。十年過去,我們一樣是這麼好的朋友,我還是一樣這麼地佩服妳,一樣會和一群朋友喝紅酒聊心事;不同的是,我不會再為了妳擔心心疼;不同的是,喝酒的時候還要帶小孩。這幾年來我們見面的頻率或許變少了,但我要妳知道,我把妳放心上就如同妳把我放心上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