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的名字是? 和戴佩妮是什麼關係?
深白色 認識 10 年的喜歡音樂同事。但中間空白 9 年。

1。你和戴佩妮是怎麼認識的?
我看電視知道戴佩妮。戴佩妮看 CD 內頁知道深白色(我猜啦)。然後某年喜歡音樂在知名作詞家馬嵩惟家裡開的店辦尾牙時兩人眼神初次交會互相點頭。當時一堆人還在場上互踩彼此腳上綁著的汽球。

2。你看到戴佩妮的第一眼印象是什麼?這印象到現在有什麼改變?
第一眼:難搞。
現在:
在音樂上比當初想像的難搞。

3。你最喜歡戴佩妮的哪一首歌?為什麼?
【淡水河邊】
因為歌詞一看就知道是個不開心也不說出來自己一個人搞委屈的金牛座

(備註:深白色和戴佩妮是生日只差一天的金牛座,所以某些討厭的個性很神似 and it takes one to know one.)
4。你覺得戴佩妮現在在做什麼?
耳朵很癢。因為大家都用這次的10問在惡搞她。

5。你會用哪一種「大自然界」的東西來形容戴佩妮?為什麼?
龍捲風。所到之處必定天翻地覆。
(我知道很多人會說猴子、而且戴佩妮也很想我們說她是猴子,所以我偏偏不要說她是猴子)

6。你覺得學生時代的戴佩妮表現最好跟最差的是哪一項科目?為什麼?
最好:中文。會寫歌詞的通常都這樣。
最差:數學。我知道有人要教她玩數讀但最後生氣地放棄。


7。你覺得戴佩妮最美麗的一瞬間是什麼時候或什麼狀況?
上台的時候。天生的藝人。

8。戴佩妮曾為你做過什麼樣最感動的小事?
【野薔薇】Live DVD 製作到一半有點來不及,佩妮說「你先好好去結婚再回來弄吧。」

9。你最關心戴佩妮的是什麼?

我們都是很怕被誤會的人:

怕別人誤會自己嘴裡說出的話

怕別人誤會自己用音樂 or 鏡頭想說的話

因此什麼事都想自己完成

因此一聽到不對勁就想解釋

然後給人很大的壓迫感。

放鬆啦。


10。假設你現在要埋下一個「時空膠囊」,裡面的小紙條要寫下你想對「十年後」的戴佩妮說的話,你會寫些什麼呢? (請務必要搭配想像10年後的戴佩妮會是什麼樣子、過什麼樣的生活...)
 

Dear Penny,

新歌還是很好聽,但鴻哥應該還是會打槍。我們先把說詞套好,裡應外合吧。

深白

(筆者旁白:我想10年後我們三個人應該還在用同樣的個性在做同樣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