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照1.JPG  

請問你的名字是?

弦子

和戴佩妮是什麼關係?

同門

1。你和戴佩妮是怎麼認識的?

工作

2。你看到戴佩妮的第一眼印象是什麼?這印象到現在有什麼改變?

非常女人而且很幽默 很能說會道,現在依然

3。你最喜歡戴佩妮的哪一首歌?為什麼?

[試探]  這歌寫得很曖昧

4。你覺得戴佩妮現在在做什麼?

現在是23:35分應該準備睡覺了

5。你會用哪一種「大自然界」的東西來形容戴佩妮?為什麼?

母猴頭 很有母愛 很懂得照顧身邊所有的人 而且大姐頭范兒十足 大氣

6。你覺得學生時代的戴佩妮表現最好跟最差的是哪一項科目?為什麼?

一直都覺得好 最差沒看見

7。你覺得戴佩妮最美麗的一瞬間是什麼時候或什麼狀況?

在舞臺上的她最美麗 還有就是談戀愛以後

8。戴佩妮曾為你做過什麼樣最感動的小事?

第一次她為了我把僅有的3天假期 特意飛到北京教還是全新人的我化妝 過程中所有的細節都畫圖幫我記下

9。你最關心戴佩妮的是什麼?

沒有跟他說過 但一直想說趕緊結婚生猴子

10。假設你現在要埋下一個「時空膠囊」,裡面的小紙條要寫下你想對「十年後」的戴佩妮說的話,你會寫些什麼呢? 

親愛的妮姐:

     你的寶寶現在應該已經會唱歌了吧?我能想像你抱著她、他的樣子,一家子一定很幸福甜蜜。

     同是422的我一直都非常把你視為榜樣,在我眼裏你是把所有一切的事情只要你做了,就一定會盡全力做好的人!不知道現在你跟我說過的咖啡廳有沒有真的開起來,非常想去嚐嚐看,想看看你這十年裏創作!一直很期待看到你整個搖滾起來的狀態,雖然已經十年以後,但是我想你抱著小孩也照樣可以上蹦下跳的…………

     總之,所有的一切都建立在你一定要身體健健康康,不要累壞自己了,妹子我還期待看到你更多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