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PENNY到設計師陳季敏新開的店參加開幕儀式,大家先來看看美圖吧~

IMG_26621.jpg

陳季敏天母展店 戴佩妮當自家躺

IMG_26571.jpg

IMG_26631.jpg  


台灣時尚品牌JAMEI CHEN設計師陳季敏於台北天母地區成立新店「JAMEI CHEN.MAISON」,戴佩妮出席開幕茶會表示:「儘管我正處於休息期間,卻靜不下來;可是這個空間讓我能享受真正的沉澱。」

陳季敏天母展店 戴佩妮當自家躺  

「Maison」 即是法文裡「家」的涵義,「JAMEI CHEN.MAISON」獨棟共計4層樓的建築,包含了時裝、家飾、美食、收藏品……等元素,空間風格與JAMEI CHEN服裝一樣,走極簡精緻路線,每個小地方都代表陳季敏對生活的見解,有如一個收納設計師私房品的領域。

陳季敏天母展店 戴佩妮當自家躺02.jpg

有別於一般門市空間的制式陳列,在JAMEI CHEN.MAISON還特設了一個沒有固定菜單的飲食空間,並且隨時變化收藏品與擺飾空間,隨時充滿靈活與創意驚喜。

戴佩妮表示,很著迷於手工意味濃厚、毫無裝飾的設計,「私下很常穿JAMEI CHEN」。「踏進這裡,我不覺得在工作,心情上反而得到難得的沉澱。」表示最欣賞JAMEI CHEN.MAISON的家飾與生活用品。

陳季敏天母展店 戴佩妮當自家躺03.jpg

2011-5-23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戴佩妮 penny 陳季敏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