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裡唱歌】大成功!!與辛苦的D-Power們一起窩在車裡拍張大合照!

 

D-Power*貝斯手:奧迪*

請問你的名字是? 和戴佩妮是什麼關係?

  講到名字這玩意

我真的覺得實在很有趣~!!

小時候我一直都很黑   阿正好又屬豬

所以有人叫我黑豬

可是黑豬黑豬的台語叫著歐低  不知不覺

好像我升級變成奧迪了ㄟ!!

不過也已經太久不可考  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演變的...

只是這樣的解釋讓我覺得最合理......

阿你說關於我跟戴佩妮喔..

就是那種我說我要買一把新的Bass 然後他會說那他幫我出零頭慶祝退伍的那種關係....

 

1。你和戴佩妮是怎麼認識的?

喔?怎麼認識喔...

我記得我高中的時候我剛認識他的時候

是我的Bass老師介紹我的~

在一次的上課他對著我說

  這個傢伙的這首歌"透氣"你練一練~練會了你就真正屌啦~~!!”

所以  我認識了戴佩妮

後來長大遇見了戴佩妮本人

他就跟我說   奧迪,"透氣"這首練一練

  

2。你看到戴佩妮的第一眼印象是什麼?這印象到現在有什麼改變?

第一印象看到戴佩妮在台上就是這個人好像很謙虛~

都很客氣的介紹自己的歌曲   唱好歌曲給大家仔細聽~

那時我心裡想著  可惡!我就不信你下台會這樣講話!!!

到現在的改變是

喔!!這傢伙一嗨起來講話分貝怎麼這~麼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你最喜歡戴佩妮的哪一首歌?為什麼?

我原本想到一個很機車的答案

那首歌曲就是玩瘋了這一首   因為戴佩妮沒有唱 哈哈哈哈哈

可是後來覺得算了  這笑點講第二次就覺得好像沒那麼好笑...所以不要了

我現在第一時間大略想到的歌曲

有往前飛、黑眼圈、好感覺、不一定、不想、its all rightAmen ...

不過歌曲隨心情而變

那現在這時間我覺得黑眼圈真正不賴~ 而且本人的黑眼圈更是讚呢!!!

 

4。你覺得戴佩妮現在在做什麼?

 我現在寫這文章這時間是凌晨四點五十八分,

不用想也知道這個人一定睡死了~

不過我對“將將將將”現在在幹嘛倒是很有興趣..........

  

5。你會用哪一種「大自然界」的東西來形容戴佩妮?為什麼?

... 大自然界喔...

我剛剛第一個想到的是七龍珠的元氣玉.. 不過我想一想似乎沒有什麼建設性

所以我想到一個

就是“鈮”!!英文是“Niobium!!註解是“希臘女神Niobe!!

酷吧~~

阿至於為什麼喔?

其實我剛剛除了元氣玉以外

就是一個直覺的想到我覺得戴佩妮這個人

一定是化學元素週期表裡面的其中一個玩意~

我就上網搜尋了一下元素週期表

隨便點了一個元素就看到了 鈮”這個字

我就指著螢幕說 就是你了!!!”

 

6。你覺得學生時代的戴佩妮表現最好跟最差的是哪一項科目?為什麼?

.... 表現喔...

我覺得他好像做啥只要認真都不會太差  除了念書以外

這一點很不錯~跟我很類似

所以我很欣賞他這點~

不過硬要講的話最好的有可能是“公民與道德”!!

因為去他家喝飲料都一定要用杯墊~。

最差的喔... ... 我來猜一個“自然”!!!

因為他一定很沒耐心的去做自然的實驗課!!

ex:

老師:“好的學生們~我們今天來實驗為什麼火焰會有顏色呢?“

戴佩妮:”喔~~阿看了才知道是火會燙啊  這是有什麼好實驗的啦~!!“之類...

  

7。你覺得戴佩妮最美麗的一瞬間是什麼時候或什麼狀況?

我覺得他跟將將將將玩的時候還真有善良清純鄰家小女孩的感覺~

這個真正好!


8。戴佩妮曾為你做過什麼樣最感動的小事?

在雨天脫光我的衣服只剩下內褲

然後跟一行人把我用倒立的姿態

坐著電梯到地下一樓停車場然後丟在空曠處

再叫深白色老師開車追著我在地下停車場跑..

最後再拿著蛋糕出現跟我說生日快樂

所以我很感動.....謝謝...

  

9。你最關心戴佩妮的是什麼?

 身體要照顧啊~

真要是有啥事情鬍子哥在忙

咱們的手機也都有通啊~(先講一下我家收訊真的不好,你要打兩次以上才會通)

  

10。假設你現在要埋下一個「時空膠囊」,裡面的小紙條要寫下你想對「十年後」的戴佩妮說的話,你會寫些什麼呢?

    你旁邊那杯奶茶幫我拿一下

 

 

 

D-Power*鼓手:江千千*

請問你的名字是? 和戴佩妮是什麼關係?

江尚謙,從小到大都會被叫千千、小牙籤、小千千……為什麼就沒有man一點的外號?

最近又多了一個牙牙最愛叫的…”ㄟ,胖子!

 我是她的鼓手,我喜歡這個位置,

因為每次她要唱歌必須等我喊1234,有一種控制的快感!哈哈哈

 

1。你和戴佩妮是怎麼認識的?

君豪從戴阿妮的舞者變合音,又變成吉他手之後,他就叫我來打鼓。

我就認識戴佩妮了!


2。你看到戴佩妮的第一眼印象是什麼?這印象到現在有什麼改變?

很小隻,那時候頭髮很長,感覺是個瘋婆子

現在,除了頭髮其他都沒變,她也沒長高!

 

3。你最喜歡戴佩妮的哪一首歌?為什麼?

It’s alright

我一直很喜歡那種風格的歌

我記得以前聽這首歌,會爽到心跳加速!

等到有機會做這首歌,才知道有夠難……

 

4。你覺得戴佩妮現在在做什麼?

呼吸

 

5。你會用哪一種「大自然界」的東西來形容戴佩妮?為什麼?

大樹,因為她會盡力張開雙手,來保護她身邊的朋友

 

6。你覺得學生時代的戴佩妮表現最好跟最差的是哪一項科目?為什麼?

我才不相信戴阿妮會認真念書!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7。你覺得戴佩妮最美麗的一瞬間是什麼時候或什麼狀況?

唱歌,尤其是拿著吉他唱的時候,

人小小一隻,但是有超大的自信&氣勢

 

8。戴佩妮曾為你做過什麼樣最感動的小事?

有一次我生日,她不在台灣,她打了一通越洋電話……………..配合大家騙我說要把我換掉!!!!!!!!!!!

人在國外也要搞我!!!

 

9。你最關心戴佩妮的是什麼?

身體顧好,但我相信她現在一定比之前健康很多了!


10。假設你現在要埋下一個「時空膠囊」,裡面的小紙條要寫下你想對「十年後」的戴佩妮說的話,你會寫些什麼呢?

小姐你吃牛排會加黑胡椒醬嗎?

 

 

 

*黃中岳老師*

請問你的名字是? 和戴佩妮是什麼關係?

黃中岳。哥兒們。

 

1。你和戴佩妮是怎麼認識的?

第一張專輯時工作關係

 

2。你看到戴佩妮的第一眼印象是什麼?這印象到現在有什麼改變? 

第一眼超有個性; 現在超漂亮 + 超有毅力


3。你最喜歡戴佩妮的哪一首歌?為什麼?

太多了……硬要說的話, 看見聽見吧? 因為詞有特色 + 曲&編曲很酷

 

4。你覺得戴佩妮現在在做什麼?

存錢, 準備一個新計劃

 

5。你會用哪一種「大自然界」的東西來形容戴佩妮?為什麼?

野薔薇很適當, 美而頑強

 

6。你覺得學生時代的戴佩妮表現最好跟最差的是哪一項科目?為什麼?

最好一定是中文; 最差一定是數理. 為什麼? 想也知道吧!


  7。你覺得戴佩妮最美麗的一瞬間是什麼時候或什麼狀況?

演唱會中彈吉他或鋼琴唱歌時

 

8。戴佩妮曾為你做過什麼樣最感動的小事?

聽我講了一個很長很蠢的電話

 

9。你最關心戴佩妮的是什麼?曾經對她說過嗎?

身體是否健康, 一直在傳達, 她也在注意

 

10。假設你現在要埋下一個「時空膠囊」,裡面的小紙條要寫下你想對「十年後」的戴佩妮說的話,你會寫些什麼呢?

哇! 真酷! 十年來妳生了小朋友還能繼續做這麼酷的音樂, 我長大以後也要像妳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