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店長
圖:CHIC CHOC戴店長親自幫粉絲試用化妝水

剛過完生日的戴佩妮於4/24號現身台北SOGO百貨CHIC CHOC專櫃擔任一日店長,熱情的粉絲們擠爆現場,不少人甚至衝著戴店長專業美容保養顧問的角色前來,要戴佩妮推薦適合夏季使用的化妝保養品。PENNY非常盡責的櫃上東奔西走,親自幫粉絲試色、拿貨、結帳,非常的親切熱情,除了讓粉絲又驚又喜外,CHIC CHOC的櫃姊們也大呼,要是戴店長每天都在櫃上,那整年的業績都完全不用擔心了!

chic choc一日店長

PENNY以往給人的形象大多是較清新自然,在與CHIC CHOC合作之後,戴佩妮嘗試許多與以往截然不同的造型,時而狂野性感,時而安靜優雅,而今天更是由戴佩妮親自設計造型,以非常具有設計感剪裁的全身白現身,既帥氣又時尚!在眼妝方面,PENNY則是請彩妝師設計了個線條感十足的眼妝,整體個性感十足!CHIC CHOC公關暨創意視覺規劃主任洪郁甯表示,戴佩妮完全符合CHIC CHOC所要表達給人的感覺,大膽玩色、態度十足!

粉絲特地到櫃上請PENNY推薦母親節特惠組贈送給媽媽拷貝.jpg
圖:粉絲特地到櫃上請PENNY推薦母親節特惠組贈送給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