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第2波主打單曲《LP》,是好姐妹Penny戴佩妮詞曲全創作,2年前創作這首歌,其實是2人同時面臨告別戀情,當時受情傷折磨的2人毫無食慾,常常一星期連續4天吃越南河粉,剩下3天就吃美式早午餐,天天選在同一個靠窗的位置發呆,連店員都覺得他們奇怪,倒水時竟主動問:「失戀了嗎?」到了 半夜,Linda幾乎夜夜失眠,每晚2人只好湊在一起喝小酒解悶,還自嘲很像一對〝怨女〞,某天一覺醒來,Penny突然說:「廖Linda我們在幹嘛啊!不能再這樣了!」於是一星期內Penny創作出《LP》,Linda也在其中寫了一段rap,當歌曲配唱完成時,2人在錄音間裡擁抱大哭,這代表「其 實我們可以走出來!」Linda也希望這首《LP》透過女女的音樂對話,鼓勵彼此要做更好的自己!

PENNY創作新歌LP送給好姐妹LINDA

  睽違6年沒有拍攝〝自己〞MV 的Linda,竟把久違初體驗獻給Penny,MV難得動用私交請Penny在百忙中抽空擔綱導演執導,並且跨刀演出!MV故事是Linda被拋 棄,Penny為了幫她報仇所以綁架負心漢困在禮物盒裡,並且準備3隻武士刀狠狠的插進禮物盒中,象徵「欺負我姐妹只有死路一條!」好姐妹義氣相挺一同工作果然也是下手很重,除不計成本花了20萬搭建超精緻的紙雕花場景,Penny設計的橋段不是要Linda在地上拼命打滾,就是在半夜4點跳彈簧床跳上百 次,或是在令人過敏的滿天羽毛堆中對戲,動不動就有羽毛飛進眼睛裡,痛的Linda眼淚狂流。雖然Linda直呼過癮,卻也苦了久沒執導拍片的Penny,連續長達26小時拍攝時間,又編又導又演,累到隔天掛病號打點滴動彈不得,Penny也直言不諱:「我很不幸竟然成為妳這張專輯的第一個實驗品!」但MV成品一出,讓全公司都非常驚艷,《LP》儼然將成為好姐妹們上KTV抒發心情,互相打氣的新一代最佳點播女女對唱K歌!

LP02.jpg

  歌名定為《LP》,網路上卻有許多人誤解以為是〝男性的寶貝〞,創作命名的Penny笑說:「歌名意思是〝Linda&Penny〞啦!我當時根本不知道LP在台灣有形容男性這種意思在,我只能說大家輕鬆一點啦!」而Linda最新專輯【愛。現】已經於5月27日正式發行,好姐妹戴佩妮感性送上祝 福:「親愛的,我一直都很相信妳的堅持,恭喜妳做到了!」6月4日下午2點於西門町大河岸留言,Linda將舉辦「美國棉愛現純棉音樂會」,索票請洽 Linda廖語晴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