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混合西班牙舞曲與現代舞曲風的音樂嘎然而止,「戴老師」戴佩妮與歌唱生涯從未展露過曼妙舞姿的江蕙,纖腰一扭,二人背靠背擺出最sexy的媚姿,驚艷全場!四月將舉辦演唱會的江蕙特別出席記者會替Penny站台,以實際行動向大家預告
:Penny在「我到底是誰--戴佩妮2008演唱會」,將展現令歌迷眼睛為之一亮的精彩內容!
 
延續三年前台大體育館演唱會安可曲掌聲不斷的感動,相隔
1,105個日子之後,戴佩妮(Penny)已從大家肯定的實力創作歌手,功力更升級至一位全方位的歌手,5月24日即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我到底是誰」演唱會,除了節目內容規劃外,包括肢體舞蹈、DM相片攝影自拍、MV掌鏡、上字幕、演唱會影像內容設計等,戴佩妮皆不假手他人,誠意十足,一手包的能耐還因此被喻為「最省錢的歌手」,中文系畢業的她,文筆一流,記者們開她玩笑:假以時日Penny連新聞稿與專訪都可以自己撰寫了。
 
   戴佩妮笑說:「不行不行,寫稿子我不行啦!我只是很好學,停不下來,學東西是一直都在學,只是現在更想精益求精。」但Penny在這方面展現出來的功力,已讓江蕙打算把下次專輯的封面及MV交由她來操刀,對她信心十足;這陣子稱Penny為「戴老師」的台語天后江蕙,於三年前在演唱會中看過Penny的舞蹈與肢體後,就一直想向Penny偷師學些舞蹈。
 
舞台上從未展露過舞姿的江蕙,預計在四月份演唱會中將令現場來賓驚喜連連,「我跟張勝豐老師學的舞步明明練了一個月,佩妮卻只花十五分鐘就練會了,真是氣人哪!」戴佩妮學舞十多年的功夫底子確實不是蓋的,連天后都折服,但江蕙的超級柔軟度則令Penny嘖嘖稱奇,深深覺得江蕙不只歌聲收服歌迷們的心,連舞姿都一樣到位!天后的惜才,以及這份互相欣賞的情誼交織,也讓佩妮一聽到「二姐」江蕙的演唱會將邀她擔任嘉賓,更是卯足了勁,不但將在「二姐」演唱會上舞出精彩,連續四天每場都將有不同的即席隨興演出,令人期待。
 
最近手上新佩戴招人氣的粉晶、透露自己有一陣子沒談戀愛的Penny,少了戀愛的滋潤也少了慢歌曲風的創作靈感,但在去年最開心的事,就是與新組合的「低能團—D power」互相激盪出音樂火花,經由全新網路數位音樂的發表,契合的內容也將在這次演唱會中完整呈現。
 
天后江蕙特別站台掛保證:「據我側面打聽,這次佩妮的演唱會不論規模及內容都要比上回大上十倍,大家一定要去聽。」不是隨便說說,江蕙早已掏腰包購買10張演唱會特級區的票,打算5月24日要在台下當最好的聽眾,擔不擔心票房?準備充分、自信滿滿的Penny「我不擔心票房,我比較在意演唱會當天我的表演能不能令進場的歌迷們滿意。」
 
歌聲與影像的交映,尚未宣佈的神祕男嘉賓、再加上苦練已久的雜技,蛻變之後功力更精進的戴佩妮,5月24日演唱會上,將讓歌迷們視覺與聽覺滿載而歸,演唱會門票已於年代售票系統正式開賣(www.ticket.com.tw,02-2341-9898)或演唱會內容詳情請洽:02-2722-3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