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佩妮感謝夥伴耍寶讓她像在家表演還即興脫了鞋赤腳
演唱會畢放大假去雲遊四海現《兩難》情事是該來就會來
 
   戴佩妮﹙Penny﹚昨﹙25日﹚凌晨為《我到底是誰》演唱會慶功,她演唱會座無虛席大大成功,慶功宴席間她輪番用溫開水和工作人員、樂手打通關,答謝大家;她父母也是座上賓,遠從大馬飛來的兩老,心疼她所有事一把抓,還反要老闆陳子鴻管管她,要她不要把自己累壞了;她則得意洋洋即將放大假去也,但目前處境像她新歌《兩難》,她與朋友正商量去冰島、荷蘭好?還是紐約好?的確陷入兩難!
 
    在演唱會一剪轟動的Penny,連江蕙﹙二姐﹚都大呼不捨:「這麼漂亮的長髮,太可惜了!」Penny自己則很灑脫,她昨大而化之邊在記者面前拆黑人頭邊說:「我拿起剪刀時,前面好多人叫不要!」不過她表示公司不准她剪髮,已經爭取多年,這次剛好有《兩難》這首歌及演唱會這個動機,所以就爽快一刀啦!她表示過兩天會進髮廊修剪頭髮,已經想好是俐落的男生長髮造型。
 
    她父母從馬來西亞飛來,與二姐同坐第一排看完整場演唱會,爸爸表示,Penny的表演越來越精采,心中很欣慰,至於他給女兒打幾分?他頗矜持遲遲沒給分,僅說:「很滿意啦!」Penny忙演唱會還沒機會帶父母、表姊們到處看看,親友團演唱會開演前僅去了西門町,她開心表示現在不忙了,要帶家人們上貓空坐纜車。
 
    說到情事,她說:「我已單身很久了,也累了!」表示自己已過了憧憬愛情的階段,不會很希望很渴望了,她還舉很多朋友走入婚姻卻跟她說單身比較好為例,豁達地說:「該來就會來!」走隨緣路線。
 
    說到事隔3年再度開唱,她說前後兩次落差大,第一次總是最緊張,這次則「像回家一樣」,因為合作的公司的人和她的「低能團D-POWER」,都是她最熟悉、有默契的,而且成員都是活寶,會逗她開心,讓她好像在自己家裡表演一樣很舒服,還即興赤了腳表演呢!
 
    昨另一表演嘉賓阿KEN也卸下「粉墨」到場祝賀,講到他為何會被找來當Penny分身,是因為喜歡音樂老闆陳子鴻覺得兩人五官有點像,所以提議找阿KEN來反串Penny,不作第二人想,2人也彼此覺得輪廓有點像,阿KEN high起來,還作勢要親吻Penny,讓她笑得把臉別開;他則吐露「秘辛」,在台上為何只能對嘴,不能出聲,原來是總彩時,他一出場就說:「感謝大家來參加我的演唱會,剛剛戴佩妮只是在幫我暖場!」於是馬上被她下「禁聲令」:「不要給他麥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