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程從台飛回馬·張棟樑戴佩妮當3秒路人

2009年04月21日 23:11   星洲日報

  李心潔(左起)、戴佩妮、易桀齊及張棟樑、都為了捧好友阿牛(中)的新電影都不留餘力,即使放下身段演路人也都毫無怨言。

  牛導全神貫注的在看剛剛拍攝的片段,認真工作的男人果然是最Man的。

  週四(4月23日)生日的佩妮(右)在《初戀紅豆冰》中飾演只有一句對白的路人,也同是為了牛導特地放下新專輯的工作飛回來,拍完便馬上飛回台灣。

  阿牛的劇組早上7點左右就開始在市中心開工,隻見李心潔、戴佩妮等人及一眾臨時演員一直重複拍過馬路的鏡頭。

  天氣太熱了,化妝師必須抓緊時間替演員們補妝。

  張棟樑(左)特地從台灣飛回來演路人,身體力行支持本地電影製作,給足面子阿牛導演。

  演員們趁著空檔之餘,在炎熱的棚內研究照相機,氣氛十分輕鬆。

  當天並無戲份的易桀齊(左)先到拍攝現場“取經”,順便探一班好友的班。

  (吉隆坡)張棟樑和戴佩妮為了擔任《初戀紅豆冰》中的3秒鐘“路人”,特地擱下新專輯的籌備工作,從台灣“飛”回來參與今日(週三,4月22日)早上的拍攝,身體力行支持“牛導”阿牛的首部力作。

  《初戀紅豆冰》劇組週三在吉隆坡市中心進行拍攝工作,張棟樑為了飾演名為“長得像打架魚的女生的男人”的角色,週二(4月21日)就放下台灣的新專輯工作,特地趕回來大馬參與拍攝。飾演路人角色的張棟樑在電影中一句對白都沒有,他說:“我還蠻羨慕戴佩妮的,因為她有一句對白。”由於沒有對白,張棟樑只能靠眼神演戲。

  由於早上就得接受媒體專訪,因此張棟樑7點就到了拍攝現場。張棟樑得知要特地趕回來進行拍攝工作後,他曾心想“有沒有這麼需要特地趕回來 ”但為了支持這部電影,因此決定放下台灣的工作回來參與拍攝。不過回來後和劇組相處愉快,因此讓張棟樑覺得不虛此行。完成拍攝工作後張棟樑就得到新加坡進 行專輯後期製作,再過2天就得回台灣拍攝MV。

  張棟樑表示此次是友情客串,詢及片酬如何 張棟樑說:“這個我倒沒去想,我隻認為最主要是身體力行來支持。”覺得阿牛導演稱職嗎 張棟樑說:“我覺得很OK,我看到他我很興奮,大馬拍電影真的很辛苦,希望阿牛可以開創以及帶動風氣。”

  當天的劇情來到電影的結局,阿牛的劇組早上7點左右就開始在市中心開工,參與的藝人有張棟樑、戴佩妮、李心潔、阿牛、曾若冰以及40個臨時演員。曾若冰和張棟樑在電影中飾演情侶,因此有手牽手過馬路的鏡頭。除此以外,易桀齊也特地來探班,他戴著墨鏡穿著十分簡便,拿著照相機在一旁拍攝。

  戴佩妮猛避鏡頭

  易桀齊是日並無戲份,他說:“我的戲份都在怡保,大概要拍攝一個月吧!”易桀齊在劇中飾演阿牛的哥哥,是個很囉唆的人,他笑說:“這角色是特地 為我量身訂做的,因為很囉唆,所以對白很長又很誇張。”由於以前只有拍攝M V的經驗,拍電影倒是第一次,因此易桀齊十分緊張,拼命在家裡背台詞,但阿牛安慰他說只要自然就好了。

  由於同時出現數位當紅藝人,因此吸引了大量的粉絲出現拍攝現場,週三早上天氣十分炎熱,讓每個人都汗流浹背。當演員和導演在看片或是有空檔時,粉絲就會趁機要求合照,而藝人也一一答應。戴佩妮由於頂著新專輯的造型,不想曝光,因此處處避開攝影記者的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