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記者陳怡君/23日電】Swatch找上印度時裝鬼才設計師Manish Arora跨界合作,推出六款設計師表款。

被譽為印度天才設計師的Manish Arora,運用服裝設計中經典的愛心元素,替瑞士平價天王表款品牌Swatch設計六款各具特色的設計師系列。搭配今年夏天超紅的螢光粉紅、用色大膽及傳統印度彩繪圖騰等寶萊塢經典的元素,替Swatch的表款增添不同的風情。

為了呼應Swatch跨界設計的概念,台灣分公司將於5月起於北、中、南舉辦「瘋時尚尬潮流街頭時尚巡迴展」,邀請喜愛攝影的藝人戴佩妮、知名彩妝師古小偉及全方位創作達人眼球先生,將各自設計出心中的超大號200公分Dream Swatch。將於5月9日在新光三越百貨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搶先曝光,接著巡迴至高雄漢神巨蛋、台中勤美百貨。

同時,Swatch特別舉辦學生創意大賽,邀請十組學生共同參與這場設計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