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野薔薇演唱會_2

2009-08-25 陳于嬙/台北報導

戴佩妮背部全裸拍演唱會海報,拍攝過程也剪成兩分鐘短片,供歌迷了解拍攝甘苦,此舉引發她家庭革命,媽媽越洋咆哮:「為何要脫給別人看?」她費盡口舌解釋是美感非色情,媽媽還是無法接受。

 1121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的戴佩妮,前置作業一手包,就連海報概念都自己想的,要展現骨感背部,強調出主題「野薔薇」。拍攝時,她自嘲是男人般的身材,A罩杯沒有看頭,但仍做足防護,還下令現場不得有男性工作人員,連老闆陳子鴻也被拒絕在場。

 海報畫面優美,拍攝過程也嚴謹,但媽媽、哥哥看完拍攝花絮後反彈。媽媽怒稱女兒是創作才女,無須讓人看她裸背拍片過程,且她尚未出嫁。她禁不起媽媽3天連續電話怒罵,最後以親情遊說,決定保留海報,短片封存,永不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