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野薔薇記者會.JPG 

戴佩妮形容自己現在心情有如綻放的野薔薇

決戰伸展台真實版 搶先公佈演唱會服裝

決勝設計師將包辦整場演唱會造型及所有海外巡演
 
penny與四套設計服.JPG   
 
  戴佩妮日前戀情曝光,被媒體公佈了兩人約會照片後,歌迷紛紛上網祝福盼有好結果,首次公開露面的她,感謝各方關心及支持,坦言現在自己過得很幸福,有如綻放的野薔薇。記者會上,由Penny、喜歡音樂老闆陳子鴻及知名造型師葉又慈擔任評審,由四位年輕設計師發揮創意,Penny也現場換上優勝設計師的服裝,搶先公佈演唱會造型。
 
Penny與優勝設計師-1.JPG  

  對於戀情曝光一事,Penny表示自己早有心理準備,本想在戀情穩定之後再向大家公布,想不到卻搶先被媒體拍到,歌迷聽聞好消息後都持祝福態度,公司之前也不斷催促她去談戀愛,如今終於有好對象出現,Penny也感謝大家的支持,對於兩人的未來則順其自然,希望外界勿給過多壓力,若有進一步的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坦承戀愛中的她,也表示自己現在有如綻放的野薔薇,過的充實且幸福。至於11/21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唱會,Penny坦言由於男友從事藝術買賣相關工作,因此給了她很多演唱會的創意及想法,至於當天男友會不會出現,Penny則賣關子的表示,大家到時買票進場看演唱會就知道啦。

penny公佈演唱會造型-2.JPG 

 而往往不吝嗇提拔新人的Penny,此次也找了四位年輕一代的設計師,以演唱會的四大主題,讓他們發揮創意自由設計,Penny只要求服裝必須要有舞台感,不可以太淑女及太可愛,也不一定要將演唱會名稱「野薔薇」具象化,這個比賽是其次,只希望可以提供她本人及演唱會舞台,讓四組年輕設計師不被侷限的發揮創意。記者會現場上演真人版的『決戰伸展台』,由Penny、喜歡音樂老闆陳子鴻及知名造型師葉又慈擔任評審,四組設計師現場展示服裝及講解設計理念,Penny也現場換上優勝服裝,並宣佈此位設計師不只全權負責「野薔薇」演唱會的所有造型,更將和她一起到海外巡演,充分提供發揮舞台。

penny公佈演唱會造型-3.JPG 

 Penny也表示能有「野薔薇」演唱會,她要特別感謝主辦單位宜辰整合行銷的蔣老闆,在她前兩年沒發片的情形下,還讓她辦了去年的「我到底是誰」演唱會,並在演唱會結束後立即邀Penny今年再開「野薔薇」演唱會,更開支票要她年年都辦演唱會,反倒是Penny自己感到猶豫,叫公司給她時間好好考慮考慮。 

penny喝西米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