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炯鑌送上喜餅-2.jpg


戴佩妮演唱會上演求婚秀 女主角卻不是她
慶功宴上台灣的爸陳子鴻送上頭紗 催她結婚
正牌爸爸也望女兒找到新郎倌 方炯鑌送喜餅沾喜氣


  創作才女目前舉辦出道十年紀念演唱會  ,唱到安可曲時更出奇不意的到觀眾席替歌迷求婚,女主角一度哭到不能自己,最後首肯Say yes,加上親愛的家人從馬來西亞來台,新男友西米露也特地到場支持,難免會被大家關心她的婚姻大事,慶功宴上,台灣的爸爸陳子鴻送上頭紗,師弟方炯鑌送上喜餅,希望能早日聽見Penny的好消息。
 

陳子鴻替penny戴頭紗-1.jpg 

   創作才女魅力果然不同反響,出道十週年的「野薔薇」演唱會上魅力四射,致感謝詞時,談到二姐江蕙把她當家人一樣的照顧,知道Penny生病時就緊張的替她找醫生,還用雞湯燉燕窩給她進補,在台上一度哽咽落淚。安可曲「It’s all about love」時,Penny前進觀眾席說到「本人非常幸運受歌迷所託」,當場替男歌迷向女主角求婚,在全場一陣鼓譟之下,女主角也感動到痛哭流涕,遲遲無法回答,Penny為了促成好事不惜耍寶搞笑唱起「一支小雨傘」,希望能緩和她的情緒,而女主角也在眾人期盼下回答我願意,更為演唱會增添一則喜事。
 
penny替歌迷求婚-1.jpg 

  慶功宴上,Penny感謝這十年來唯一的唱片公司喜歡音樂,老闆陳子鴻對她而言就像她台灣的爸爸,為了希望女兒能早日嫁掉的陳子鴻也特地替Penny準備了頭紗,再由師弟方炯鑌送上喜餅,代表喜歡音樂全體上下都希望能早日聽見Penny的好消息,Penny雖然又驚又喜,但也不忘對公司放話說要是她真的嫁掉,那就不唱囉。而男友首次面對媒體,Penny也不免被問到若是被公開求婚會怎麼辦,Penny表示自己不是衝動的人,可能會先要三個禮拜的思考期才能做決定。
 

方炯鑌送上喜餅-1.jpg 

  Penny也談到,因為上週突然病倒,隔天又接著要去內地演出,不想病情加重影響到演唱會的她一度情緒崩潰在家大哭,為了籌備演唱會,Penny常自覺壓力大到沒辦法唱歌,拖著病體滿是鼻音練團的她,還被音控人員要求她別再唱了,就怕倒嗓無法負荷演唱會。而Penny也坦言,之前公司讓她放假兩年,讓她做了很多她想做的事,但也讓她一度不適應藝人身分,常常很想直接離開消失的Penny,更曾經在部落格寫下自己已買好機票,衝到機場卻走不開的心情,她表示自己買了去冰島的機票,因為她一直都想親眼看見北極光,但無法瀟灑走掉的她,是因為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台灣的爸爸陳子鴻,也只能現在不斷對工作人員洗腦「有一天她會消失」,要大家先做好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