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贈獎活動主視覺.jpg

戴佩妮因為扁平足困擾,運動相當吃力,並導致雙腳變形,但她仍無法忘情舞蹈。(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Penny」戴佩妮前兩天脹氣腹痛掛急診,她除了腸胃不好,扁平足也帶給她很大困擾,無論跳舞和穿高跟鞋都會痛到不行,但她很會ㄍㄧㄥ,凡事都不想讓別人為她操心,思想、做法太讓人吃驚,因此工作人員常說她是「肖ㄟ」(瘋子),不過Penny不以為意,只要別叫她「肖查某」,她都可以接受。
掛急診當天,Penny和一位阿婆有同樣症狀,醫生問她要不要灌腸?Penny說不要,阿婆聽她這麼說也跟著回答:「那我也不要。」讓Penny哭笑不得。她在臉書上寫著:「沒辦法接受灌腸這件事,還是乖乖忍痛和吃藥吧!」粉絲紛紛留言要她保重。

個性堅強 怕麻煩別人

Penny有扁平足困擾,她說自己的平衡跟彈跳都不好,運動很吃力,因為腳變形,能穿的鞋子很少,因此若是穿到合腳的鞋子,一次都會買很多雙囤貨。
最近Penny和老東家結束10年合作,推出「野薔薇」精選加DVD,原本為了廣告CF,她自拍雙腳,秀出變形的扁平足。
Penny凡事堅強,不讓人操心,她曾因不能吃奶蛋類食品,上通告自帶便當,某次因在外時間過長,食物有點變質,但她飯後才說:「剛才那肉片壞了!」讓工作人員相當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