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1.jpg

《2010娛協獎》公佈十大原創歌曲入圍名單首辦音樂巡禮,有份入圍的東於哲(左起)、羅憶詩、戴佩妮、易桀齊及張祖誠齊為即將於11月27日舉行的頒獎典禮造勢。(圖:星洲日報)

9282.jpg
戴佩妮以3首歌曲入圍本地組“十大原創歌曲獎”20強之列,並再度入圍“傳媒推荐大獎”5強。(圖:星洲日報)
 
星洲日報/娛樂‧2010.09.27
休戰一屆,重新加入《2010娛協獎》戰圍的戴佩妮(Penny)再度報捷,以3首歌曲入圍本地組“十大原創歌曲獎”20強之列,並再度入圍“傳媒推荐大獎”5強,這次她與好友易桀齊及同門方炯鑌齊齊入圍這個被視為《娛協獎》最高榮譽的獎項,卻未想過要再得獎,並抗拒“開戰論”;過去10年皆以行動支持《娛協獎》的她對得獎其實“沒想法”,對被冠上“報名居冠”也不以為然,“我報名純粹是要支持啦”!並直言“沒有信心拿獎,驚訝入圍3首歌曲”!

由娛協主辦,萬能榮譽呈獻,Red Box、Green Box與CMG全力支持與贊助,雲頂名勝場地贊助及Conan與Station One聯合贊助的《2010娛協獎》,昨天舉辦了20強原創歌曲入圍名單公佈後的首場音樂巡禮,有份入圍的戴佩妮、易桀齊、東於哲、羅憶詩及張祖誠為是日的站台歌手,其中Penny和易桀齊皆是“傳媒推荐大獎”最後5強入圍者,首度入圍的易桀齊毫不掩飾“恨獎”心情,直言“這個獎對歌手是個很大的鼓勵,非常有意義”還當面對Penny喊話:“朋友歸朋友,上到台來就不是啦”讓Penny也不禁耍嘴皮回應:“他根本就沒有把我放在眼裡!”還搞笑的四處張望說:“咦?易桀齊有來嗎?”不過率直的她卻認真對待主持人的“開戰論”,“我們沒有開戰,也沒有鬥爭的意味”,還特別叮囑台下媒體“不要亂寫喔!”易桀齊也馬上附合:“我很想拿但沒有想過要開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