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粉絲的熱情支持~

戴佩妮【野薔薇】第二主打 明天以後  才剛發佈就成為Youtube上的*最受喜愛影片*囉!!!

明天以後_930youtube最受喜歡影片.jpg
全新盛開的【野薔薇】也在大家的支持下,頻頻傳出銷售佳績
而版工聽說現在已經有很多唱片行缺貨了!!!

  在此也要麻煩各位粉絲如果有注意到哪間唱片行【野薔薇】缺貨的話,要記得通知我們唷!

  我們才能趕緊通知園丁業務員去補貨,才能讓更多喜歡Penny的人也能收藏這朵美麗的【野薔薇】~


 ✿戴佩妮【野薔薇】出沒地點大公開✿ (陸續更新)

由於這次阿妮要跑許多海外行程以及準備Live concert的關係,台灣區的宣傳行程不多,大家可要好好follow,千萬別錯過囉!

 

09/15(三) 22:00 中廣『娛樂E世代』

09/29(三) 18:00 娛樂百分百

09/29(三) 20:00 痞客邦娛樂丸聊天室


09/30(四) 20:30 如虹音樂會 http://www.ch5.tv/openstudio/

10/01(五) 15:00   飛碟『哥哥妹妹有意思』Ruby專訪

                 20:00 POP Radio 俊菖專訪(新浪線上同步直播)http://ent.sina.com.tw/live/penny

10/06(三) 22:00 飛碟『夜光家族』光禹專訪

10/08(五)   09:00-11:00 HitFM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 DJ 阿娟 (節目中簡訪)

10/13(三) 13:00 飛碟『飛碟一點通』王祖壽專訪

10/15(五) 20:00 在家裡唱歌 Live concert (台北Legacy)

10/17(日) 17:30 在家裡唱歌 Live concert (高雄駁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