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ny與易桀齊為《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落力“Sale”演唱會賣點_圖:星洲日報


星洲日報/娛樂‧2010.09.26 戴佩妮(Penny)和梁靜茹分屬兩個完全不同風格的大馬女歌手,兩人入行11年,在媒體眼中一直只有較量的成份,不過二人卻以“好姐妹”相稱,梁靜茹今年初在長灘島舉行浪漫婚禮,戴佩妮亦是伴娘之一。而這次為了孤兒籌款,兩人更為大馬歌迷獻出寶貴的第一次,首度在台上合唱歌曲,她們不唱對方的歌曲,反而是梁靜茹挑了一首讓Penny意想不到的快歌,司儀文康指有可能是首像《Nobody》一樣的輕快舞曲,Penny只是笑沒否認。

Penny笑指好友:“靜茹最近剪髮又染髮甚麼的,她可能是壓抑太久了,是時候要做出一些改變了。”不過Penny卻說自己最近比較保守,因為媽媽管得很嚴,她不太敢“輕舉妄動”。

<自爆不請自來>

Penny與易桀齊昨午為《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在Fahrenheit 88購物廣場舉行宣傳活動,二人落力“Sale”演唱會賣點。Penny還爆說今次是她不請自來,因去年易桀齊太遲告訴她,讓她錯過了參與的機會,因此說好今年她一定要加入演唱陣容,她在1月時就趕緊打電話給易落實了檔期。

兩人首度透露演唱會內容,今年會把所有演唱的歌曲穿插成歌舞劇,這構思是由“搞手”之一的李心潔所想出來。而除了Penny與梁靜茹好姐妹合唱之外,還會有其他讓大家感驚喜的“合唱組合”喔!

<恢復自由身 佩妮密謀新計劃>

戴佩妮無約一身輕,她因家人壓力,積極改善自己的健康問題,雖然工作無合約;但Penny亦未因此而想“婚”,跟男友盧信江(西米露)感情穩定的她,暫時沒有想要一紙婚約的衝動,她坦言:“家人催不到我;而且我也是比較被動的人,我對這個(結婚)是沒甚麼想法啦!”

Penny搖搖頭說媽媽沒有向她催婚,“我們家中有4個小孩,我是家中老麼,我以上的都還沒有一個成家,所以媽媽沒條件催我啦!”

Penny與當年發掘她入行的經紀人陳子鴻“主僕關係”告一段落,她約滿“喜歡音樂”製作公司,正式恢復自由身,Penny說:“我沒有再續約,不是公司不要簽;也不是沒有其他公司找我,但我就像一匹脫韁野馬,不想被束縛,現階段工作還是有,都是前公司幫我接,我們之間靠的是一種默契,就像婚姻一樣,彼此只是少了一紙合約罷了。”

<新專輯歌寫完明年推出>

問Penny短期內是否不會有發片計劃?她透露已把新專輯的歌寫完,現時只是看有沒唱片公司要替她發行,她希望最快能在明年推出。Penny表示目前正在進行一項“計劃”,須時半年至8個月的時間,她否認是演舞台劇、拍電影,僅說是與音樂有關的事,而她會把專注力放在一些地方,在旁的易桀齊笑她“何必這麼辛苦?”

自言最近被媽媽管得比較嚴的Penny,原來是戴媽媽不滿女兒繼續糟蹋自己的健康,她說:“我媽覺得我不年輕了,她不想我再捱壞身體,我也不想再談太多自己身體不好的事,但媽媽總是比較擔心的,她每次看到新聞都會自己幻想很多不好東西。”

Penny指自己每次打電話回家只報喜不報憂,所以變得她做訪問時不敢亂講話,免得家人看到又會影響到媽媽的情緒,那就很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