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34.jpg

編按:感謝這位最早與Penny合作但不願意具名的工作人員

(知道名字的也不能說出來喔!)

今天(10/8)也是他的生日,謝謝壽星在過大壽之餘也來幫忙作問券啦!!

Happy Birthday~!!!!

 

 

請問你和戴佩妮是什麼關係? 

結識10年的宣傳 

 

1。你和戴佩妮是怎麼認識的?

工作


2。你看到戴佩妮的第一眼印象是什麼?

...黑眼圈

這印象到現在有什麼改變?

經過化妝術.看不出黑眼圈,..瘦照舊


3。你最喜歡戴佩妮的哪一首歌?

不想

為什麼?

合作初體驗.對那首歌有革命情感


4。你覺得戴佩妮現在在做什麼?

做她自己想做的事


5。你會用哪一種「大自然界」的東西來形容戴佩妮?

台灣正宗土狗

為什麼?

不用叫就會來


6。你覺得學生時代的戴佩妮表現最好跟最差的是哪一項科目?

最好的是中文.最差是演講

為什麼?

詞寫的很好.但說話言不及意.表達有缺陷

 

7。你覺得戴佩妮最美麗的一瞬間是什麼時候或什麼狀況?

有二種狀況的她最美.一種是認真時,她專注的樣子,另一種是真正開心笑的時候,她的笑容很吸引人, 

會讓人覺得沒有煩惱.很親切,很無邪,而且~~~她的牙齒很好看


8。戴佩妮曾為你做過什麼樣最感動的小事? 

以前我都一直想多賺些外快或轉行,那時看到越來越多人在賣加熱滷味,我就想到東南亞的咖哩, 

有一次跟佩妮閒聊,說我想做咖哩滷味,先把滷味燙熱,再用新馬的咖哩醬淋上去,還可以分大辣.中辣.小辣, 

我只是天馬行空不負責任的隨便說說,結果他只要從馬來西亞回來就幫我帶咖哩粉和辣椒粉, 

而且三不五十就問我現在進行到哪裡,這是十年前的事,但想到就溫馨,也可看出她有多認真


9。你最關心戴佩妮的是什麼?(曾經對她說過嗎?如果有,她的回應是什麼;如果沒有,你會如何對她說?)

 我最希望她可以開開心心沒有煩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只要她開心快樂, 

我沒有認真的跟她說過,每次都是用那種開玩笑或不認真的方式帶過,但我覺得不用太認真說耶,因為她懂的


10。假設你現在要埋下一個「時空膠囊」,裡面的小紙條要寫下你想對「十年後」的戴佩妮說的話,你會寫些什麼呢?


DEAR PENNY:

好久不見!! 想必髮線一定又往上跑了幾公分吧!

 ~~

 就跟你說過對小孩不要太嚴厲,你這個金牛座的,一定又嚴以待己、嚴以帶小孩了

 黑眼圈一定還在吧?那是個標誌,OK LA

 身體都還好嗎? 你拍的那部電影我看了,不錯不錯,很戴式風格,只是我老了,越來越看不懂了, 

還是你自己剪加後製嗎? 又自己配音自己配樂? ~~收回身體的問候,我想身體應該比十年前差吧?

 還是那句話,開開心心最重要,不要累死自己,給別人一點工作機會啦~~

好啦~~只是要提醒你,放輕鬆,你這個金牛,輕鬆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