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妮畫金虎

戴佩妮金虎叼元寶 好旺

(文/胡如虹 圖/喜歡 音樂)

 創作才女戴佩妮,無論寫歌、拍照、拍MV樣樣難不倒她,但是才女也有無計可施的時候,在迎接金虎年的到來,被指定要畫老虎討吉利的她,拿起筆來苦思了許久,卻遲遲無法動筆,直說:「老虎真的很難畫耶」。

戴佩妮想了半天,完全想像不到老虎該怎麼畫,最後只好聽從工作人員的建議,試著把貓畫兇一點變成老虎,偏偏她對自己要求甚高,畫了臉部輪廓後又一直覺得不像,只好耍賴要求二次機會,最後終於畫了一隻看不出像貓還是像虎的老虎,她還在老虎的嘴巴畫了元寶,希望刁著金元寶的老虎可以為她帶來好運。

 

同場加映 Penny的小金虎草稿版本!!

雖然Penny是在趕演唱活動的途中抽空畫金虎來祝賀大家,但做每件事情都非常認真的她,仍然是煞費苦心鑽研如何畫一隻"不像貓咪的老虎",並且這隻金虎還要能表達她想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有好福氣"的心情,實在沒想到這件事也讓她在表演前的後台苦惱了許久呢!

Penny認真構圖她的小金虎模樣

 PENNY畫老虎-2.jpg 

 

構思了幾個版本之後終於決定要畫這隻叼著金元寶的金虎

 阿妮畫金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