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傳照6.jpg 

戴佩妮代言茶飲料暢銷 連二姐也愛喝

喜歡音樂成中盤商 才女代言魅力不同凡響

初登場當二姐演唱會嘉賓 今年則改當頭號歌迷

  創作才女戴佩妮魅力驚人,為了代言的茶飲料廣告獻出最大尺度,隨處可見廣告及海報,便利商店則是只要飲料一上架就搶購一空,因此她所屬的公司喜歡音樂彷彿成了中盤商,許多合作的媒體常打電話來客訴買不到,希望藉此可以要到公關飲料,公司同事則不斷拜託廠商替公司補貨,Penny聽聞消息後也大笑:「就是好東西才會和大家分享,我家裡也囤了好幾箱天天喝。」

  Penny的茶飲料廣告不但在電視上熱烈放送,便利商店也隨處可見養眼的海報,明星代言往往吸金也吸睛,才女一出手果然不同凡響,除了歌迷常常上網留言告知公司都買不到之外,就連各個媒體也常打給唱片公司客訴,直說他們公司附近的便利商店都買不到茶,讓公司同事接電話接到手軟,只能下海當中盤商,不斷拜託廠商替公司進貨再四處發送,首批1000瓶火速發送完畢,廠商出貨不及,Penny知悉後大笑,直說「這茶飲料真的喝了很”爽”,希望大家都會”健”康”美”麗啦。」就連二姐江蕙前日到公司開會,看到成箱的飲料也自動拿一瓶試喝,發現味道不錯便向經紀人詢問,「佩妮應該會自己給我一箱吧」,因為二姐知道Penny說到做到的個性,最後喜孜孜的帶了一箱飲料回家慢慢喝。

  而這支廣告也被多個政論節目拿來討論是否有物化女性的嫌疑,但大家都覺得Penny創作才女的形象深植人心,廣告完全感覺不出任何色情的成分,喜歡音樂也再三解釋當初就是認為這是很健康的廣告,才會說服Penny接下代言的,這些政論節目的討論真是多慮了。

  兩年前曾在二姐江蕙初登場演唱會上,擔任特別嘉賓大秀舞藝的Penny,知悉二姐今年又要開演唱會後,也不斷請經紀人替她搶演唱會門票,準備要在台下當熱情吶喊的頭號歌迷,但二姐知悉後,為了要感謝Penny兩年前的絕佳舞藝,替演唱會增添看頭,所以要替Penny留票,但Penny表示二姐對她而言,就像在台灣的家人一樣,去年底開演唱會前感冒的Penny,也在致感謝詞時一提到二姐就落淚,為了感謝二姐對她的照顧,Penny堅持要自掏腰包,去欣賞天后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