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唱歌】大成功!!與辛苦的D-Power們一起窩在車裡拍張大合照!

 

D-Power*貝斯手:奧迪*

請問你的名字是? 和戴佩妮是什麼關係?

  講到名字這玩意

我真的覺得實在很有趣~!!

小時候我一直都很黑   阿正好又屬豬

所以有人叫我黑豬

可是黑豬黑豬的台語叫著歐低  不知不覺

好像我升級變成奧迪了ㄟ!!

不過也已經太久不可考  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演變的...

只是這樣的解釋讓我覺得最合理......

阿你說關於我跟戴佩妮喔..

就是那種我說我要買一把新的Bass 然後他會說那他幫我出零頭慶祝退伍的那種關係....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Penny以姊弟相稱的大馬幫創作才子陳威全,特別錄製影音來述說

在他心中的Penny是位如何照顧他的好姊姊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9777_200907190103011.jpg

 

請問你的名字是? 和戴佩妮是什麼關係?

  Z Chen。戰友

1。你和戴佩妮是怎麼認識的?

創作比賽


2。你看到戴佩妮的第一眼印象是什麼?這印象到現在有什麼改變?

跟我前女友90%相像。兩個都算是人妻了~~


3。你最喜歡戴佩妮的哪一首歌?為什麼?

 怎樣。好像是唱給我聽的那樣,是怎樣?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感謝各位網友的參與~
不知道是否有網友已經完成自己的請願了呢??
先來公佈得獎名單囉!!
IMG_3867.jpg
CHIC CHOC晶透奇肌旅行四件組 x1 共5組
得獎名單如下
aries0958
paradisetieh
ru8926
vichy4672
vickyhsi


戴佩妮野薔薇限量紀念卡貼(一套兩張) x1 共10組
得獎名單如下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你的名字是? 和戴佩妮是什麼關係?

1.PNG

1。你和戴佩妮是怎麼認識的?

2.PNG

2。你看到戴佩妮的第一眼印象是什麼?

3.PNG

這印象到現在有什麼改變?

4.PNG

3。你最喜歡戴佩妮的哪一首歌?為什麼?

5.PNG

4。你覺得戴佩妮現在在做什麼?

6.PNG

5。你會用哪一種「大自然界」的東西來形容戴佩妮?為什麼?

7.PNG

6。你覺得學生時代的戴佩妮表現最好跟最差的是哪一項科目?為什麼?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最喜歡的, 是她的執著。對自己的生命執著,對自己的熱愛執著,對所有自白的創作而執著。每個人,

­每一段經歷,都會有一首主題曲,而戴佩妮的這些歌曲,不論有沒有被傳唱,都會是我執著­要作為生命中最重要的主打歌....」

因為fans的這番話, 我們決定再分享一些精采的演出畫面給大家欣賞

從完整120分鐘的野薔薇DVD中,再擷取一些我們最喜歡的歌曲表現

雖然這幾首歌一直都不是第一時間被注目的

但這些歌曲, 同樣一直是帶給某些人很強大的正面力量

我們希望把這些力量再用力地傳給每個人

讓野薔薇的精神繼續綻放, 能夠帶給更多人無所「畏」的支持

 

你們還喜歡哪些野薔薇DVD中的歌曲或橋段呢?

不彷與Penny以及我們分享一下吧?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戴佩妮【在家裡唱歌】live concert,將自己的經典名曲「怎樣」改編成KUSO的台語版,更模仿二姐江蕙的

­唱腔以及表情,戲稱自己為"江不會"搞笑演出可謂live concert上最趣味的橋段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謝大家來到Penny家作客!!

雖然大家可以透過「野薔薇」專輯中的2張live CD,隨時重溫Penny的歌聲;

而透過另1張2009年演唱會完整紀錄的「野薔薇」DVD,可以在家欣賞Penny精湛的演出,

但是!!!

曾參加「野薔薇」演唱會現場的朋友,等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想必還想再次感受Penny現場演出的魅力

而上次向隅的朋友,只能透過DVD來欣賞當時的表演,無法近距離接觸Penny,更是不停地期盼著能有機會

靜靜地、近近地、更進一步地,穿過電視銀幕,巴不得能夠直接進到Penny的家聽她唱歌。

於是,我們在上週末舉辦了兩場「戴佩妮-在家裡唱歌」live concert

在主人-戴佩妮的邀約之下,採極有限售票的方式,邀請大家進到Penny家裡的客廳,和她一同享受她的音樂, 做她的客人!

 

入口處擺放獻上集所有歌迷之力所完成的"蒙太奇拼畫",給Penny留作美好的紀念!

在家門口, 我們擺放了集大家的力量完成的 蒙太奇拼畫,除了將送給Penny作為紀念之外

也讓大家能夠拍照留念!!

 

彩排記者會~被大家稱為"臥佛"的姿勢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06501.jpg  

 

請問你的名字是? 和戴佩妮是什麼關係?
張棟樑。現在是朋友。

 

1。你和戴佩妮是怎麼認識的?
大家同行,她是前輩,我剛出道,她常提攜,蠻照顧。

 

2。你看到戴佩妮的第一眼印象是什麼?這印象到現在有什麼改變?
第一次碰面在一個活動上,那時第一個想法,這個怪怪的女生怎麼這麼漂亮。哈哈!應該是有個性,不是怪怪。
現在還是一樣漂亮,是更漂亮。當然比以前更有才!

 

3。你最喜歡戴佩妮的哪一首歌?為什麼?
太多啦,硬要選一首太難。【79 89 99】 吧!這首歌有很單純的感動。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戴佩妮live concert"在家裡唱歌"

Penny戴佩妮坐馬桶開唱 KUSO改編台語版”怎樣”

光腳高歌”不想” 沙發為床秀瑜珈

前師弟方炯鑌樂翻天如願當家喜歡一哥

台爸陳子鴻送上機票 Penny現在最想回馬來西亞看馬爸

   Penny戴佩妮先前傳出與老東家「喜歡音樂」合約到期的消息,對她而言這不只是個結束,更代表許多可能的開始,為了祝福她勇敢追夢,喜歡音樂也在網路上徵集上千張Penny與歌迷的合照,製作成了獨一無二的蒙太奇拼畫,演唱會上由師弟方炯鑌擔任頭號歌迷,送上所有人的祝福給Penny。而這麼多年以來,對Penny而言就像她台灣爸爸的陳子鴻,也送給女兒一張寫著目的地未知的大機票,鼓勵Penny勇敢去飛,但喜歡音樂永遠是她的家,歡迎她隨時回家。

   在這眾藝人瘋臉書及微博的時代,Penny一直是個大例外,就連網誌也很少寫的她,向來都是旁人幫她申請好帳號密碼,若是有人對她談及網路互動的樂趣,她總會回說:「連我媽都不知道我在那裡了,為什麼我要告訴你們我在哪?」,但此次喜歡音樂替她舉辦的蒙太奇徵照活動,向全球歌迷募集他們與Penny的合照,許多珍貴的照片也一一被上傳,就連Penny也看得津津有味,多次主動在網路上回歌迷的照片,並以love ah nee做結尾,以茲証明是本人回的留言。對於她如此的積極,眾人無不感到驚訝,想不到這些塵封已久的照片原來是讓Penny回味不已的動力。最後募集了上千張的照片,也拼貼成了一幅獨一無二的Penny蒙太奇拼畫,由”前”師弟阿鑌擔任頭號歌迷獻給Penny,同時祝福她勇敢追夢,大膽去闖。阿鑌也笑說以前Penny都被大家叫為喜歡一姊,現在終於輪到自己當喜歡一哥了。

方炯鑌在戴佩妮live concert記者會上笑稱喜歡一哥

   而一路把Penny領進演藝圈的知名製作人陳子鴻,這麼多年來對於Penny的感情也由師徒之情演變為父女之情,知道女兒這麼多年來為喜歡音樂這個家盡心盡力,犧牲自己也在所不惜的拼命三郎般的個性,也讓陳子鴻對於Penny的決定總是支持而且認同的,身為她台灣的爸爸陳子鴻也在記者會上送上大機票,上面寫了目的地未知但終點是台北的機票,鼓勵Penny勇敢去飛,但不要忘了家永遠會在這裡等她回來,Penny一接過機票先是大笑名字和她護照名不合,接著對於爸爸的祝福感到窩心,她也表示自己現在最想去的地方真的是回馬來西亞的家,畢竟真的太少和家人好好的相處,而她也早已認定了子鴻爸爸,決定這輩子都會跟著他。

戴佩妮、陳子鴻父女情深送機票歡迎隨時回家

  而此次的演唱會,Penny為了給歌迷不一樣的感受,特定取名為【在家裡唱歌】,舞台上不但佈置的宛如家中客廳,低能團團員們則隨興的在台上穿拖鞋,更準備了馬桶讓Penny坐在上面唱歌,眾多藝人好友也都到場支持,梁靜茹、易桀齊、賈永婕、戴愛玲等眾多藝人更是沒有錯過這場盛會,就連二姐江蕙也都送花祝賀,Penny不但唱了自己出道時的第一首歌「不想」,還把自己的經典名曲「怎樣」改編成KUSO的台語版,為了怕歌迷聽不懂她唱的台語,更自備歌詞給大家看,但她剛唱第一句阿鑌就已經笑場了。由於歌迷都需盤坐在地上,貼心的Penny也早在臉書上提醒歌迷自備坐墊,以免聽演唱會聽到屁股痛。

戴佩妮在live concert坐馬桶開唱

 

 戴佩妮將招牌曲「怎樣」改唱成台語版 / 聯合影音 陳易辰

戴佩妮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